close

人家說喝酒誤事,起先我還不太相信,直到某個酒後的夜晚,有點醉意的我不知哪來的衝動,忽然興起想養狗的念頭,雖說純粹是個想法而已,但身體憑本能行動,當下立即上網找願割愛的飼主,明知隔天會有颱風報到,還是與飼主盧到見面的時間。酒醒後可想而知我超後悔的,恨自己這個衝動又極具行動力的個性,哎~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了,誰叫我盧人家恨啊.........

當然,就算約好見面也是不一定要即刻認養的啦!但見到 Uni 的美貌(ㄜ!是口愛拉!)我就被煞到了,沒沾酒卻飄飄然,沒醉卻鬼上身!等理智恢復時它....就在我家了, 啊!是怎樣...從決定認養到擁有不到2天的時間;真的!完全沒有真實感。這小傢伙倒好,完全沒感受到他娘鬱足的心情,睡翻了它....

 DSC00251.JPG    

DSC00293.JPG

 

接下來的幾週也沒時間讓我細想經過,Uni除了第一天,好吃好睡之外,其他時間都病厭厭的(虧他當天看起來精神狀態都ok說);第二天之後常突然低血壓起不來, 短短兩天我跑了四家醫院,醫生說法讓我不茍同就馬上帶到下一家;有的醫生說感冒、有的說腸胃不是(吃了這家的中藥才真會讓狗感到不適,也因為這家差點讓我家Uni翹辮子)、有的說體內寄生蟲(說法很隴統,帶來給你醫還跟我說無法治療只能事先預防,真是放屁 sorry~我言重了)體內寄生蟲的這家真的很誇張,還說會人畜傳染,給我藥要我帶回家說過不了今晚,要我趕緊將Uni退回給原飼主,我走時還吩咐助理將Uni用過的東西都拿去燒掉,真想公佈它的醫院名稱

聽完它的寄生蟲論點回家路上越想越不對,轉頭就去搭火車(老娘跟你拼了)帶著Uni直衝景美醫院,結果什麼都沒有......醫生說沒寄生蟲,像老鼠般大的狗狗本來就很難養,要先治好腹瀉症狀,在去考量其他的,低血糖時就泡糖水給他喝,吃飽睡、睡飽玩,就好了!果真回到家隔天體力增加了,腹瀉持續治療中;不過我還是會拿之前那四家醫院所開的藥做搭配餵食,當然對於中藥與寄生蟲兩家的藥我是連碰都不敢碰,感冒藥就可以留著,有輕微徵兆,自行斟酌食用量(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現在小Uni快八個月囉!有著迷倒路人可愛的臉龐,不大的小眼睛及結實的小肥肚。

Uni兩個月的矬樣

 DSC00257.JPG

Uni 第一次打預防針的可憐樣,我好感動,四個月囉!感謝你還活著

DSC00312.JPG 

 

Uni 六個月的可愛樣,啊  不要在對我放電了!!

CIMG1909.JPG

Uni 七個月的傻樣

CIMG1927.JPG

 雖然麻麻有時還是會想幹麻沒事找事做接一個小惡魔回家,但看到你的可愛的臉我就認命了(每次都用這招來博取同情),跟麻咪一起體驗今後的每一天吧! MY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