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來講髮型髮質OK!那整體造型幾近60分了,對狗來說也一樣,寧願爆毛也不要無毛;我家Uni小時就被我認定僅有40分,誰叫它毛量稀疏捏!!才令為娘的認為沒救了,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往其他方面努力,好在Uni面相正(完全是當媽的心態!),至今未被說醜的。

直到某日例行就診完畢醫生拿出一瓶皮質保養液要我回去好好幫它補補(我猜醫生也看不過去了)(編號1),才驚覺原來毛量少是可以補救的,想到這就忍不住賞一個特大的眼白對醫生說,你也早點拿出來,害我自行催眠了好久。

嘿嘿~Uni麻麻又有動力了,我們朝80分的目標衝刺一ㄝ~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SUPER14 爆毛粉(編號2) ─怎樣名稱夠聳動吧!它的效能就像名稱一樣爆na!狗界的史雲遜真不是蓋的。 吃兩三週明顯覺得毛長的特別快!毛量看起來較原先增加,視覺效果很好喔!吃了近一年,現在再等到貨打算再吃第二輪,朝著爆毛努力中。

相片小畫家上傳

在此註明:

1. 醫生給我的並非完全沒效,只是視覺效果較慢。

2. 傳說中綠澡粉也是照顧皮膚的,效果不知,因為很久沒吃了!不過我一定會讓它在期限內吃光

3. SUPER14並非醫院購買的,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上網購買的,不錯不錯效果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