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會使人上癮滴。。。。。

看著那些匆忙趕上班ㄉ人,心中暗自竊笑

將行程做最後一次 run down ,對 。。。。 我們要去花蓮ㄌ。。。。 ^^

管它蓮花今晚是否撲台,撇下路況可能受颱衝擊損壞的猜想

與民宿老闆確認好位置、入宿時間,就出發囉!!

我想,口愛的蓮花小姐一定是聽到我近幾天不斷的請求吧!! ^^

一路上雖不至於晴空萬里,卻也是越晚越美麗

氣候涼爽,天空未見佈滿讓人壓迫感十足的陰雲

只是,花蓮縣地方未免也太.....大ㄌ吧!!

找ㄍ遠雄海洋公園就耗費將近半ㄍ小時,更別說要找到"後湖水月"民宿ㄌ

看路標、聽老闆說ㄉ那麼輕鬆

越開越偏僻的我們更是將畢生知道ㄉ粗話在車內烙ㄌ一遍又一遍

才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公路旁撇見那小小的看牌 "後湖19"

呼~~不過因主道路被些許落石掩蓋,最終還是得煩請老闆下來帶路 ><"

一入門,迎賓犬癟嘴就興沖沖的前來見客 ^^

塊頭不小的它搭上憨憨的沙皮臉,讓人有點小懼怕ne~~~~

不過溫馴ㄉ個性是很得人疼的

這天累壞ㄌ ><" check in之後馬上進房休息

水月雙人房,今晚ㄉ落腳處

屋內大致擺設

軟Qㄉ公主床

我ㄇ現在請uni少爺來試試觸感 嗯~~它說還不錯!!

再來,王家姊妹示範ㄉ滾床

週遭很有質感ㄉ小物

老版可能怕客人夜間太累沒能欣賞外頭美景特別奉上咖啡免費喝,還是研磨的耶!!真貼心

雅座咖啡廳

癟嘴來囉

發呆亭中品味咖啡、品味緩慢休閒生活 ^^

走廊

後湖的早餐時間為8:00~9:30,有ㄉ僅是清粥小菜,量不多卻很可口、清爽

每份早餐都會附上老闆娘早晨現打ㄉ蔬菜汁健康又好喝

用完餐點,威力少爺出現和uni來ㄍ相見歡

拍拍風景

 

後湖二樓

 

活潑好動的威力很稱職的幫我ㄇ引路、陪晃蓮花池and順道表演趕鵝 ><"

有美景在,怎ㄇ拍都好看 ^^

蓮花一朵朵,開的好美^^

賞花步道

vip房緊鄰湖面,整ㄍview超美ㄉ

怎麼也沒想到能與鵝這ㄇ貼近,牠ㄇ就在眼前洗澡耶!好感動唷!!

這傢伙動都不動,過ㄉ太安逸ㄌ吧!!

慶幸有機會能住到這ㄇ美的民宿;蓮花、鵝,還是第一次現場感受ne~

這就是所謂的田園生活呀!真叫人醉心,若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走一遭 ^^

 

內有更多照片唷→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