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受到炎熱天氣、工作量添增及搬家等拉雜瑣事的影響

已連續幾天都暈頭ㄌ

早上醒來總覺ㄉ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卻又無法具體說明

僅能任由自己像陀螺一樣,轉阿!轉阿!

以往對電視放空的生活,現在說來竟也成ㄌ奢求

真希望換ㄍ家能讓我增添新的思維

從老舊住宅轉戰管理公寓

空間較大、空氣對流旺盛

一切一切皆優於原先舊址

對我來說要適應新生活,就像吃飯一樣簡單甚至能馬上享受其中

然而,叫我頭痛的是uni出現焦躁的情況

比以前更黏人ㄌ,只差沒整ㄍ趴上來

隔一道門沒看到牠麻會哭哭叫、不理它會哭哭叫

就在此刻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大廈生活的寧靜

誠心乞求不要住不到一ㄍ月就被鄰居高度重視才好

哀。。。。

是因為第一天嗎?!東西都還未歸位、情緒也還沒歸隊

或...或者uni只是單純的不適合住大屋

又得重新訓練ㄌ!!

兒阿~~才遷ㄍ家你就這麼不耐嗎?!

像你媽一樣耐操、適應力強,才能自得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