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咪推我出來

要我自己跟各位姊姊、哥哥ㄇ報平安

 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壓!uni很想你ㄇ優 ^^

麻麻說,因為我長大ㄌ,原先那間雅房不夠我躲躲

所以換到現在這ㄍ家來,以後看是要馬拉松或躲貓貓都行

新家還有ㄍ後花園唷!

今天麻麻就第一次帶我出來嚐鮮

好久沒到外頭ㄌ,今天要多做幾ㄍ記號才回家

這座花園很搞功呦!雖然地方不大但分上下兩種主題

上層走ㄉ是巴里島風,下層走ㄉ是台灣公園風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能盡情宣洩的(上廁所)就是好地方

雖然我喜歡以前小窩那種跟麻麻相偎的感覺

但現在可以跑跳ㄉ家感覺也不賴 ^^

其實,只要有麻咪在到哪都ok!!

麻咪要和uni永遠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