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這樣很帥,有頹廢感

浪子呀!!^^

媽咪說這樣可愛

整臉多ㄌ許多沖天砲

這真ㄉ叫可愛嗎?!

我怎ㄇ覺ㄉ媽咪在整我

是不是我早上偷吃ㄌ擺在桌上ㄉ肉肉

所以把我ㄉ臉吊起來做懲罰 (臉好嘣)

其實現在是過度期啦!

我媽近來都沒空理我

等她回過神來,媽咪說。。。

只有用這種方法才能排除我臉上ㄉ障礙物

但是阿~媽咪

你可不可以幫我綁ㄉ正常一點

因為這陣子從你發笑ㄉ臉龐裡

我,王uni覺ㄉ自己成ㄌ老萊子

。。。。。。。。。。。。。。。。。。。

。。。。。。。。。。。。。。

。。。。。。。。。

。。。。。

。。

媽咪~~~~你真ㄉ沒在整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