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終於回家ㄌ

 

上週麻咪帶我到一ㄍ很...恐怖ㄉ地方

說只要我在那住上一ㄍ禮拜就可以跟跛腳 say bye bye

嗚~~不要,我不要啦!!

那裡沒有麻咪,沒有人理我

我ㄉ腳不痛ㄌ,真ㄉ,帶我回家啦!!

每天媽咪來看我時我都這ㄇ哭給大家聽

只是她聽ㄌ醫生ㄉ話鐵ㄌ心不理我

任由那ㄍ壞蛋在我身上劃ㄌ兩刀

嗚~好痛喔!!

我有偷偷含ㄌ醫生兩口唷!!

誰叫他讓我讓我ㄉ腳痛痛

現在數饅頭ㄉ日子終於過去ㄌ

呵呵~~偶回來囉!!

雖然腳腳沒力,但精神很好ㄋㄟ

照常玩樂、照常吃飯還會偶爾跟麻麻搶餅乾 ^^

所以親愛ㄉ大家別為我擔心,現在我很ok!

也會努力聽麻咪ㄉ話勤做復健

好ㄌ,病人要多休息ㄌ,暫時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