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麻今天扛ㄌ一盒看來很重ㄉ禮盒回家

是啥?!

要給我ㄉ嗎?!

麻咪說今年是我第一次過節

卻很賽ㄉ遇上颱風

既然烤肉有可能就此流失

不過,該慶祝ㄉ還是不可馬乎

呵..呵...今夜我ㄇ要吃月餅應應景唷!

耶里月餅─ 火紅ㄉ外盒很有過節ㄉfu

內容物─

有長輩愛吃ㄉ綠豆碰

也有我愛ㄉ蛋黃酥

還有蓮蓉

鳳梨酥

麻咪說這種搭配是走傳統路線

雖然我麻對它ㄉ評價普普

不過偶很愛ne~~

愛這種甜甜蜜蜜大夥聚一起ㄉ感覺

麻咪~明年還要邀姨一起回家過節唷!!

嘻。嘻嘻。。。也祝大家在颱風天ㄉ中秋節快樂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