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ㄇ家每天都要上演十八相送

 uni 每早總習慣性ㄉ駐守在門邊

癡癡ㄉ望著即將出門ㄉ麻麻....

麻咪你一定要出去嗎?

齁~~~你不在

偶自己看家好無聊 ne~

看著這ㄍ小可憐

即使10分鐘後又要上演與時間賽跑ㄉ戲瑪

也得認命ㄉ延緩腳步

親、揉、哄、抱 這似乎是給麻麻ㄉ福利

兒子依舊不甩,眼泛珠光

但只要終極絕招。。肉乾現身

就很能引起共鳴

給我。。給我。給我。。。

不用說我也讀ㄉ出

Uni 小鬼渾身散發出ㄉ訊息

肉乾一出,麻咪魅力瞬間 down 到低點

瞧他肉乾入口ㄉ背影,頭也不回

麻咪我好無力呀!!

嗚。。。兒子那我ㄇ稍早前數十分ㄉ溫醇算什ㄇ

望著uni 圓潤ㄉ"咖撐"

我也只能認命ㄉ出門追打卡時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