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剪ㄌ好多

再次讚嘆美容師ㄉ技術

髮型不只能改變一ㄍ人

沒想到狗也能變ㄉ如此徹底

回想當天小鹿將uni 抱出美容室時

我還強烈ㄉ懷疑是不是抱錯小孩ㄌ

uni ㄉ招牌大頭不見ㄌ

整隻小一號不說

連臉部表情也跟著增加

時而痞痞

時而憨憨

有時也會裝ㄍ酷樣

惟獨肉感真材時料─ 好胖!!!

 太久沒上美容院大整理ㄌ

雖然長毛,夾起啾啾頭很可愛

不過這次短毛也不賴

越看越滿意耶~

而且很多人稱讚唷!!

光是這點就充分滿足做麻ㄉ虛榮心ㄌ ^^

呵........

 

 

PS. 親愛ㄉ朋友感謝你ㄉ愛車贊助AND陪晃  ....感恩蛤....

=======================分隔線==================================

前兩天特地抽空帶Uni 殺去景美看醫生

只因Uni從年節開始就三步五十  抓兔子

嚇ㄉ我以為是生ㄌ什ㄇ重病

結果根本沒事,是再給我吐心酸ㄉ

倒是醫生還加開ㄌ一包健胃整腸、促進食慾ㄉ營養品

讓我帶回家給小朋友進補

哇咧.....uni 當天測體重已踵到3公斤ㄌ

再進補下去......還得了

我可不想讓目前二頭肌再繼續肥沃下去

既然沒事還是吐一吐看能不能瘦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