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路真好   一開機便能得知天下事

有部落格真好   食衣住行   單指一點也能樣樣通  

位於士東市場內的阿吉師就是我從網路上挖到ㄉ寶

誰會料想到   一間cp 值頗高ㄉ壽司店竟隱身於傳統市場內

無菜單   僅憑食材鮮度   師傅的好手藝   橫行美食界

 

 

來此之前就已作足功課

在告知師傅   價格預算   及想吃的食材後   請他幫我ㄇ衡量出菜 

當天幫我ㄇ服務的壽司師傅還蠻年輕ㄉ

 

 

一旁這位應是阿吉師的親戚吧!!

 

 

冷藏櫃中ㄉ食材

 

 

 

免費魚湯   還不錯

 

 

首道牡丹蝦  

肉質鮮彈   味道甜美   超好吃

 

 

 炙烤小白旗  

魚肉Q彈有嚼勁   有點像在吃雞肉ㄉFU

 

 

 蟹肉和風沙拉  

這道送上來應是讓客人增加飽足感用ㄉ吧!!   ok~還不錯吃

 

 

 

 

滷魚頭

擁有豐富膠原蛋白ㄉ魚頭   是女生ㄉ最愛

 

 

松阪牛握壽司   肉質鮮嫩   加海鹽   簡單調味就很好吃了

 

 

鮪魚握壽司

半熟ㄉ鮪魚握壽司第一次吃到

燒烤過ㄉ鮪魚肉   鮮甜軟嫩 合著淡淡ㄉ油花   入口滿餘香   超讚

 

 

加點   海膽手卷  

我只能說阿吉師他家食材真ㄉ很鮮

這份海膽完全吃不到一絲腥味   鮮甜ㄉ海膽與醋飯有著完美結合

再加上外圍裹上一片香脆ㄉ海苔   美味極ㄌ

 

 

加點   鰻魚握壽司

不像鰻魚飯般甜膩   些許甜味趁著柔軟的魚肉   很爽口

 

 

由於當天我ㄇ點ㄉ食材都偏高價位   一千元預算僅能吃5~6個握壽司   真的不太過癮

雖然份量少   不過每道都很美味   讓人期待下次的造訪

 

 

士東市場阿吉師
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1樓 (士東市場正中心102攤)
02-28363524
11:00-18:00 市場休假就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