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愛吃麵的,就不知怎的   與牛肉麵少有交集

赤崁牛肉館   節日介紹時料多、湯清、味道濃

看得我極為心動   周末不知吃啥

想說這間離家近   與N 約一約一起來嘗鮮

 

 

店家生意挺好   小小的料理台就進駐了三位師傅

 

 

牆上菜單   牛.牛..牛...各式的牛料理

 

 

店內一偶   滿桌 

 

 

點菜,供應的菜色挺多   看來可以多跑幾趟了

 

 

首次來   點了兩麵一菜  

後來看到牆上的牛雜鍋好想試試可惜店家已下麵了

拌麻辣牛筋

辣度很足   很香

牛筋也有入味   Q彈的牛筋配上脆口的小黃瓜   好吃

 

 

半筋半肉麵

初端上桌時   看到這碗清燉的湯頭,還想口味應該也走清淡風

沒想到一入喉   湯頭的濃郁程度   真的讓我驚艷

雖然它家只有寬扁麵可以選擇 (我只愛細麵)

不過濃郁的湯搭上這厚實又有Q勁的麵條卻覺ㄉ好合喔!!

除了湯麵好吃 主角肉、筋也超正的

一般店家的肉片 在這換成肉塊

讓人吃得飽口   卻不澀口   讚啦!!

 

 

清燉牛雜麵   

牛腸、牛肚、牛筋   都是燉的Q軟卻不爛   真的好棒

只是我還是想試牛雜鍋啦!!

 

 

很開心能認識赤崁牛肉館   這間美味的好店

用料實在   價格也算是平實

我想   住處離它不遠的我們   一定會勤跑

嘿嘿~ 先將菜單吃過一輪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