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台北吃到飽餐廳流行吃蝦

能以親民的價格 吃到一般海產店挺貴的蝦料理   是屬難得

更何況讓你吃到爽 吃到撐

無疑是打的蝦控者難以招架

 

 

按耐了許久 我也成團了

google 了營業時間   店家大門一開馬上登門入座

 

 

我ㄇ成當日的客人 NO.1

 

 

菜單   菜色算不少

 

 

飲料種類也不少

不過我ㄉ目光只鎖定酒精類

 

 

當日第一杯   伏特加萊姆

 

 

紹興醉鮮蝦

蝦肉還蠻新鮮的   是道不錯的冷盤

 

 

元氣養生雞鍋

 

 

清淡的湯頭   吃重鹹的我不是很愛

 

 

老酒醉蝦堡   

蝦肉吸收了淡淡的酒香   是我當日的最愛 

 

 

川味麻辣蝦

味道還好   所以我只專攻蝦

 

 

宮保咻咻蝦

真的忘了它料理的味   蝦本體一樣不錯

 

 

胡椒蝦

蝦肉煮得太硬了   本來是最被期待的一道

卻榮登地雷 NO.1

 

 

鹽酥蝦

一樣火侯掌控的太過   蝦肉都縮得乾乾的

 

 

日式芥末蝦球

冷掉啦~   且外皮裹的好厚   不愛

 

 

蒜蓉蒸蝦

吃過幾道地雷後   蒸的算回歸於正常吧

 

 

果樹蒸蝦

不記得味道了

 

 

月亮蝦餅

這也炸乾掉了   這家的廚師廚藝還有蠻大的進步空間

 

 

翡翠咖哩蝦

蝦好吃   調味不優

 

 

螺絲起子

 

 

地獄剁椒蝦

失憶中...

 

 

泰皇粉絲蝦飽

這道   我還在失憶...

 

 

橙汁蜜鮮蝦

恍然   原來蝦子與橙汁不搭   怪~

 

 

義式蒜奶蝦

廚師義式料理也不優

 

 

避風塘炒蝦

只要乾炒、油炸的蝦類都不好

 

 

沙茶熗爆蝦

蝦子好 調味一般搬

 

 

乾燒茄汁蝦

這道還不錯

 

 

酸辣檸檬蝦

忘了口味   還是只愛蝦子本體

 

 

蝦醬空心菜

青菜炒得不錯

 

 

紐澳良雞翅

在吃過難吃的炸蝦、炒蝦之後

本來不抱希望的炸雞   卻意外的好吃

真叫人不解呀!!

 

 

說實在的   這間狠蝦   在我看來引人注目的應該只是主食材"蝦"吧

以平實的價格   在這裡可以無限吃個過癮

至於料理的口味   只能說真的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