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遊都希望是場美好的回憶

在自己喜愛的環境下   一夜好眠對我真的很重要

(最愛晚上回民宿休息的時候)

埔里旅遊在住宿方面   著實讓我傷透了腦筋

我愛溫馨、乾淨   價錢親民也是個重點

再加上不想距離隔日要去的遊旅景點太遠

所以能找的範圍縮小再縮小

格友的文章爬了又爬

就只有這間山季花園   讓我眼睛發亮

民宿流露出的溫馨感   地理位置(離日月潭頗近)   加上平價收費

好到讓我有點懷疑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給它下訂

很慶幸   它真如照片中美好

check in

親切的民宿主人等我ㄇ到很晚

 

 

 

 

這次入住四人房

大空間除了擺放兩張大床外   還挪用一部份放沙發

 

 

行李架

 

 

沙發區   是給像我這種有潔癖

非要洗完澡才上床的人   一個能先坐下來休息的區塊

 

 

床邊小熊 很可愛

 

 

床邊小燈

 

 

熊熊~   外頭有陽台設計喔!!

不過當晚下雨   可惜了

 

 

最愛能躺在床上看電視   很讚

 

 

浴室   雖然一般般但很乾淨

 

 

 

 

隔日 好眠後

馬上移往昨日漏掉的陽台區

 

 

陽台一覽照   原來後方還有個花園

先隨便拍一下   下樓吃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