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一間日式民房   外頭僅架上一小塊緣字招牌

它就是對外低調   名氣確意外高調的沾麵小店   麵屋緣

久聞其名   單憑一味搏得眾心

 

 

店外樣貌   小小一家 

 

 

菜單上僅提供兩種口味的麵

湯與沾   口味方面可以說是一致 

 

 

入座   桌前已備有一壺麥茶解涼

對在外等候已久的客人來說   是很貼心的 

 

 

布套菜單   頗有質感

內文就與外頭註明的供應菜色一樣

 

 

 調味罐   好想帶回去呀

我對這種瓶罐真的沒啥招架能力

 

 

入內   只見占據一半的開放式廚房

五、六位師傅各其所職

而守著湯鍋的想來應該是大廚吧

日本人對拉麵很講究   湯頭尤其重要

很期待等下端上桌的麵

 

 

 

 

呵呵 這張手晃ㄌ

不過連叉燒都得秤重 還是頭一朝見

想好一點   算是品質控管每碗份量都一樣

 

 

放入麵碗前還用噴槍   烘出肉香

好費工唷

 

 

 

 

 沾麵上桌   半顆半熟蛋一大塊叉燒再加上大把苜蓿芽

看起來真是美味呀!!

 

 

黃澄澄的沾麵湯裹著極具彈性的細麵條

湯汁豐厚順滑   搭著麵香

入喉瞬間有讓它驚豔到

叉燒   也意外軟嫩好吃耶

 

 

湯麵   配料與沾麵一樣

湯頭看起來也像   只是吃沾麵時太驚艷了

這道就顯得平凡ㄌ

而且麵條吸飽湯之後吃起來比較鹹也易飽

我想下次來   頭選會是沾麵吧~(我已被它擄獲)

 

 

結帳時店內已呈現滿座

不過我好意外 開業前竟然沒有排隊人潮

害我還提早來   中午的陽光熱斃了

 

 

這次吃到肖想已久的日式沾麵   很滿足

再說這家加麵不加錢也不收服務費

在現在漲聲四起的時期   真是有佛心有良心呀

雖然等待時間頗久   我們提早來了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排隊熱潮已退

之後可以睡飽飽   在悠閒的晃過來吃美味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