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北上工作的老妹如願啦!!

地點就位於老家大溪不遠的桃園   雖然很為她開心

不過新手上路   忙壞了

有工作環境要適應    學堂教材要編排

搞得他一頭兩大   怨聲連連

而生為家人的我們雖然幫不上什ㄇ忙   不過光聽苦水也聽得很憂鬱

好不容易   現在一切漸漸上軌了

恭喜祝福他之外   我們也比較安心

桃園十八番   選在這裡為她小慶祝一下

 

 

店內占地雖不大   不過二樓也有用餐坐位

算是一家還不錯的小酌餐廳

牆上po 著部分料理選擇   種類還蠻多元的

 

 

 一入坐就會有的餐桌小菜  

韓國泡菜   有好吃耶~

 

 

點了杯清酒   這是首次挑戰它

想說清酒口感沒那麼好   應該可以喝很久吧

沒想到冰的涼涼的清酒喝起來還蠻順的   好喝

想來我的功力又更上一層了

 

 

 老妹點的蜜桃酒   喝了一口沒得她的緣

最後只好我接收了

 

 

當季沙拉筍   脆甜好吃

 

 

 粽合串燒   屬於大漠孜然味我好愛

自從吃過疆獨後   本人就獨獨鍾情這個味

不過烤功   還是疆獨的老闆厲害

 

 

草蝦   看到它我的眼都亮了

 

 

烤秋刀   一般市售便宜到翻的魚種

來到居酒屋都要貴上兩到三成   真的賺很大呀!!

 

 

邊吃邊聊到半夜   以下是追加時間

一大杯生啤   這次我喝得最爽 

 

 

蘆筍鮮蝦捲   蝦鮮海苔脆   好吃 

 

 

紹興醉雞   這間料理真多元 

 

 

 十八番這家還不賴的居酒屋

 不僅選擇多元   烤功不錯

不算吵雜的用餐環境   讓人吃得很開心

 

PS. 老姐的祝福:希望老妹開工快樂

希望這家能給你想要的   待的長長又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