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被我拖稿好久喔~   並非它不好

而是店家本身曝光量已多到   叫人生氣的境界

電話預約得數周前   現場排隊又是算小時數

齁   現下這種情況   在宣傳下去那還得了

只是   看著格友這邊爆,那邊貼

人家會心癢癢   手也癢癢

就決定給它湊一角   寫了

反正   我家的觀賞人數不多   想想不怎麼有差 ^^"

由於當天訂不到位   我和N 特地起了個大早來現場候位吃飯

現場為登記叫號   得等候一個小時以上

 

 

雖然   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餓著肚子   聽到唱名非自己時,還是不怎麼爽

 

 

在寒風裡卡位   身心就如黃燈亮度般

微亮虛弱呀!!← 嘖... 也不過是還沒放飯

 

 

終於能吃飯ㄌ   入場是一條即細長的走道

用餐空間真小

 

 

開放式飲料吧~

擺放的瓶罐也跟用餐空間一樣   滿到爆

 

 

此次   我們被安排在三樓

階梯一側   放置著各式調味罐

 

 

另一側   則是書籍

這是意味著美味與品味的融合嗎??

 

 

裝點時鐘

 

 

這應該是員工出遊照吧!!

 

 

三樓用餐空間   算是半露天吧

怕客人冷著   特別擺放一台暖爐

挺貼心ㄉ

 

 

 

 

坐定位後   送上菜單點餐

 

 

 

 

種類很多   麵包、義麵、燉飯都有

 

 

桌面也屬小型雙人桌   東西只好緊靠再一起

 

 

我和N 都點選這邊頗有名的早午餐

套餐送上的飲料之一

 

 

飲料之二   熱美式   無限續

有人嫌它太淡   不過我覺得不錯喝耶~

 

 

我的班尼迪克蛋   鮮蝦口味

蛋挺軟嫩   Q彈麵包沾滿濃稠的蛋黃真美味

蝦仁新鮮   給得也不算小氣

這套有好吃   份量不少

分一半給N   我還是吃得好飽

 

 

骰子牛早午餐

N 算是被我害到   才點了本日的地雷餐

看起來極為豐富的牛肉餐   實質吃起來牛肉塊挺柴的

肉塊下面   我們以為是沾著厚片麵包的醬料之類的

沒想到是薯泥   乾乾的薯泥沾著乾乾的厚片

可憐了N   硬是得將他們處理掉

醬汁太少   不好吞

 

 

最後甜點   焦糖布雷

份量很足   也不錯吃

只是我們太飽撐極   無法細細品嘗其中美味

 

 

下樓   拍了幾張

 

 

 

 

小貳樓是間   會讓人想一再光顧的餐廳

不僅餐點份量十足   美味程度也算不錯

雖然偶爾幾道   我ㄇ不是那麼愛

不過多數套餐都很投我們所好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