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許久沒體驗連鎖店的 PIZZA了   沒想到這次竟有幸免費享用

真的是要感謝愛評網與達美樂提供ㄉ試吃機會

 

P1190269

 

白天與外送人員約好時間

當晚回家   外送先生就提著PIZZA等在門邊了

超感動的   限時專送熱騰騰的美味

 

P1190262

 

開盒   帕瑪滋心比薩─照燒雙享雞口味

達美樂這次推出的新口味   外貌似乎與現下販售中的幾款PIZZA差異不大

厚實的餅皮上   撲著照燒雞肉塊、些許的彩椒及波菜

再蓋滿一層濃濃的起司、美乃滋   看起來既好吃又健康

 

P1190253

 

 

P1190254

 

再拍完全貌後   迫不及待的抓起一片

是意想不到的沉澱感   原來它們用料比我想的要大方許多

餅皮也意外的鬆軟   完全不同於現下自開的碳烤PIZZA店

咬下一口   真的有如產品介紹上寫的Q彈美味

外圍一圈也是充滿著驚喜   以往被我視為最掉漆一塊

因為裹上莫札瑞拉起司條,灑上帕馬森起司粉   變得好吃極了

當然中間餡料的部分也不差   吃的到爽口的蔬菜   也吃得到味道豐厚的肉塊

還有我超愛的起司   真棒

 

P1190263

 

再來   灑上我最愛辣椒粉又是另一種美味

我和N沒兩下就嗑光ㄌ   真是美好的體驗

 

P1190265

 

這次的體驗真不賴   本來一直不看好連鎖PIZZA店的我真的要改觀了

一直主觀的認定   唯有再自開的PIZZA 店才能找到美好的味道

沒想到連鎖店也有   而且以不同型態呈現

QQ彈彈的餅皮   最令我驚艷

我想   若這次沒有這等幸運抽到兌換卷

就可能會一直跟它錯過了   真是感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