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看康熙節目就鎖定這間了

薑絲、鹹蛋都是台灣很傳統的食材   加在披薩內會好吃??

這令我超好奇的

直到過了好久   在近期我終於能到現場吃看看囉!!

 

 

 

當天為了怕久候   我與N 還特地算準時間卡進第一位

點完餐   坐在爐火正對面

看老闆生火   等待披薩出爐

 

 

這麼近距離的面對爐孔   我還是首次哩

 

 

此次點了期待很久的   薑絲超人及看起來很勁爆的噴火海龍

噴火海龍   字面上完全猜不出是啥

唯一能確認的是它有辣   呵呵~ 我很期待噴火咧

 

 

薑絲超人   單人份的6吋餅皮上鋪著滿滿的薑絲、鹹蛋

端上桌時   薑味十足

咬下一口也是   薑絲整個蓋過鹹蛋

不論是香氣   還是口感皆是

不是很合我ㄇ的味

 

 

 

 

 

海龍來囉!!   老實說上桌時隱隱就覺得我選錯了

裡邊食材   光看就有兩種是我不愛的

怎會有人裡頭加海帶捲啦?!

這不是創意   這是亂加 (生氣....)

還有大顆豆豆   這到底是怎麼的天馬行空

 

 

 

兩項我不愛的食材   偏偏塞的最滿

這次真的讓我體會到   要點名稱猜不透的食物前

一定要問清楚內容物   免得搞得自己吐血

除了這兩樣不該出現的口感外   同樣薑味十足呀!!

 

 

SO FREE 柴燒披薩   真是家很有創意的店

裡頭披薩鹹甜參半   中西合併的構想是很不錯

不過味道卻不是我的菜   想想自己還是與保守派的較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