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男N知道我愛吃辣   為此一直念念不忘著要帶我去找尋

當年他在大陸吃到的好味道

水煮牛、剁椒魚頭、手撕包菜   這幾道老被他掛在嘴邊菜餚

始終無法在任一間同時出現   直到愛評卷打出紅辣椒剛好中他的意

於似乎   我們烙人來啦~

 

 

哈很久了   這次聚會

店裡一開業我們就闖入   結果人家還在準備  (捏)

看到一臉茫然的眾大姊們

 

 

大陸主廚也還在確認食材中

有些尷尬的我倆   要了份菜單

表明我們也在等人後   就自己研究起菜色來了

 

 

牆上掛著某部分菜色   應該是較具特色的佳餚

 

 

總菜單   選擇種類很多

價格...   網上格友們稱他家是平價餐廳

那應該不假吧!!

除了此行確認的幾道必點精選外   當下還想加點些什麼

猶豫了好陣子後   還是請大姊推薦

 

 

店裡一環

 

 

嗆鍋包菜   聽N 說大陸稱他為手撕包菜

他在對岸吃了很驚艷   也想在台試試

又聽到大姊說是招牌   那還等甚麼當然是點了

而沒吃過川菜的我   真的有被它電到

好吃   同樣是高麗菜料理

與台菜口感硬是不一樣   它贏了

 

 

夫妻肺片   聽說這是道預約菜

沒預先訂不見得吃的到   我們第一次來超幸運的

滷過的豬牛雜料理   頗有嚼感

搭上淋滿紅通通的花椒紅油醬汁

又香又麻   是好吃不過包菜太驚艷了

這道就顯得還好 

 

 

水煮牛   整碗辣椒上桌

看得我們是腎上腺素極速提升

好High 喔...

牛肉超嫩   它並不如肉眼所見的辣耶

反而是香麻居多   花椒放得很夠力

一試成主顧   口裡還在嚼

又已經在計畫下次前往的時間了

 

 

每單一道菜   都可以讓我們扒好幾碗飯

 

 

濃汁酸湯魚   當天唯一不辣的一道

也好棒   湯酸的夠力魚肉也很嫩

且它的酸是天然酸菜釋放出的味   不是醋酸

真的要給它稱許一番

妹妹也說   這才是正統的酸菜湯呀~

不過唯一缺點是魚刺太多

 

 

干煸肥腸   這道是我第一次吃到

肥腸竟能煸到如此脆口又好嚼

廚師功力真的好厲害   初吃一口就想配啤酒了

此菜也是重香麻味   辣度其實都還好

 

 

酒足飯飽狀   四菜一湯  (酸魚算是湯類吧~)

 

 

紅辣椒   真是間超值的好店

每道菜都很對我們的味   且分量皆不少

食材給得很大氣   東西又新鮮

難怪才一開店客源就超滿的   看來都是附近居民

要是我住附近也一定常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