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中最令人開心的就是食補這檔事了   聽聞施家已久

也一直想窺探腰子的美味程度   於是也不管天氣已回暖

瘋狂二人組就衝了

 

 

施家店址算是位處市場附近   中午用餐時刻人超多

 

 

入口處就放置生內臟做裝飾   挺駭人,不過新鮮可見

 

 

這次超幸運的是人爆多   一去還能搶到位置

感動的我都快哭了(餓了啦!!)

菜單   價格清楚

湯品種類   清湯、麻油皆有可選,挺不賴的

另外還有飽胃的   經典台式小吃

 

 

該說店家貼心嗎?   怕客人補到上火還附贈超強冷氣

店外夏天   店內冬天

點菜期間   我只能抖個不停

 

 

店內超多明星光顧   掛滿合照是必須的

 

 

報導也是   都得張貼出來感謝

 

 

終於菜來了   經典小吃類

味道皆普普   沒關係我們來的主要目的是腰子

 

 

真不該點這尾風乾的小魚   小小一尾價格是便當店的一倍價

看到時價這類的   果然還是該避過

 

 

麻油腰子來囉   不算大碗的碗裡放滿了大片的腰子

這方面給的不小氣   腰子脆軟彈牙

有好吃   湯頭主打清淡口味調味料下的不重

只是冷氣太強   上桌沒多久它就因涼掉而顯得有點油

美味噸時少了些

 

 

 

 

 

另一碗   選擇清湯類的豬肚湯

一方面想說能與麻油做比較   另一方面也想解一下膩口感

 

 

豬肚份量也放不小   同樣新鮮好吃

湯頭與麻油一樣調味很淡

同時也因為上桌馬上冷掉而飲恨

 

 

 

我想施家名氣響亮是有道理的   東西新鮮

價格又不貴   內臟最怕的就是軟趴趴

這間很敢把食材放於店門處   食客看了安心吃的也放心

只是湯頭偏清淡我較喜愛重味   喝起來比較不順口

最較我想幹ㄍㄧㄠ的是   為何冷氣要開那麼強啦~

害我的湯冷掉   害我吃完補

卻不覺得被捕到   同樣抖個不停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