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些許格友讚許這間   湊巧二妹就住在那附近

先叫他去試水溫的結果是   直誇它料多、大盤又平價

積極與我相約再訪的日子

呵呵   不過本人等不及

背著老妹先和N 偷跑

NINI 位於南崁郊區   周遭挺荒蕪,沒啥其他店面

幸好它占地很廣,招牌超大   不算太難找

一間單作義式餐點的店家   能擁有自己的停車位

可見它家生意之好   特別是事先預約電話

就讓我們狂打了10~20分鐘(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到現場真的有被它嚇到   店面超大,人也超多

 

 

雖然當時預約成功   還是給它等ㄌ一下下

不過這天的一下下   在我二訪時真覺ㄉ現在是幸運了

 

 

店員帶位   裡頭真是人滿為患

還有二樓分散客源   可見這間在桃園多受歡迎 

 

 

 

超大型的吧檯   每個員工都超忙

 

 

菜單   很有鄉村味

 

 

餐點是以   義大利麵、燉飯及PIZZA 為主

 

 

聽了妹妹的建議   這間的套餐麵包很正

再加上它一直強調主餐超大份   還有我們現場也親眼目擊到了

我和N 決定先點一份套餐   再額外加點薯條

 

 

先上桌的餐包   看來一般

不過吃起來挺濕潤的   要稱讚一下附贈的鮪魚抹醬

塗在餐包上很加分   好吃

 

 

濃湯   很濃郁

 

 

喝的出   有用誠意在製作

 

 

期待的主餐上桌   份量真的不小

海鮮給得很大方   麵量也比一般店家多

不過我想這個口味應該是點餐率太高了

同時段點的顧客一起炒   被平均括分掉了

不如別桌其它口味那麼多

是有好吃   以200多的價格來看

真的很棒

 

 

套餐內含甜品   上桌

傻眼   奶酪布丁裝在大份容器內顯得少的可憐

口味也還好   不怎麼樣

 

 

拿鐵咖啡   還不錯喝

 

 

最後加點的薯條   這陣子我超愛脆薯這一味

可能之前在黑米有被驚豔到

NINI 的炸薯不怎麼優   北市好幾間人氣餐廳都比它好吃

 

 

 

NINI 在桃園數一數二的餐廳   真的很物超所值

與外面同樣價位它硬是大份許多   用料也給得相當大方

不過美味程度對我來說還好   本人偏愛北市的人氣名店

但有機會我還是會為了他的超值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