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   除了雨下到令人心煩外

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單講食這部份   就不會太叫人失望 

擁有超多粉絲的汐止米粉湯   是剛過來時房東帶我去吃的

 

 

一試成癮   就算不愛米粉的我

偶爾還是會來這邊報到 

這個華麗的店面是近幾年搬遷過來的

店家雖然只開賣到中午   但客人還是多到爆 

 

 

別看老闆一臉臭樣   其實他人還蠻好的

像是客人要求加湯   就不見他拒絕過

 

 

這邊除了米粉有名外   小菜也是一絕

而且價格親民   份量也不少

我和N 其實都衝著這些菜而來

 

 

 

店內饕客真的很多

 

 

排了很久後   都會沒由來的大點

光兩人就上四盤菜   不過真想給他每樣都續

 

 

每盤份量皆不少 

 

 

蚵仔酥

我愛海鮮   每次N 都會幫我點這道

他家的蚵仔很新鮮   又加上現點現炸

酥酥軟軟   超好吃

 

 

 椒麻雞

是這邊必點菜色的前幾名   同樣被炸得酥脆

沾上酸辣醬汁   配上生高麗菜絲極為解膩   很讚

 

 

紅糟肉

很多客人衝著它而來   雖然我並不是特別喜歡

但這盤還真的不賴   N 很喜歡

 

 

 燙青菜

平時很少有機會吃到青菜   有機會一定要點上一盤 

 

 

汐止這間米粉湯   是我這個不愛粗米粉的人都能接受的美味

尤其是小菜   美味好吃且價格平實

雖然排隊人潮眾多   但為了吃美食

耗費點時間是值得的

 

PS.看完相片的N 提醒我只顧著拍菜,把主角米粉湯都給漏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