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與N 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上原燒慶祝

最後他還給了我個意外的驚喜   大隻泰迪

因為這個可愛的禮物、這份用心的舉止   令我感動萬分

現在回味起來心底還是甜滋滋的

至今對原燒更是存著莫名的好感

這次上原燒來慶生   除了舊有的回憶湧現外

也期待再增添另一筆美好記憶

 

 

位於仁愛路的這間原燒   用餐處位於B1還蠻少見的

 

 

入內服務人馬上前來招呼   確認訂位及帶位

不愧是王品餐飲   服務一等一

 

 

一旁以日本酒作為擺飾   看了都好想敗回家

 

 

內部是黑及白色調   簡單俐落

再加上空間寬敞   路線流通順暢

我覺得用餐環境   較別間分店還優

 

 

午間用餐人潮不斷 

 

 

入位   立即送上menu 點菜 

 

 

當天為午間用餐   原燒有針對這個時段提供套餐組合

算是蠻實惠的

 

 

前菜、湯、燒肉、飯、飲料通通有

很讚~

當日我和N 各點了一份   原燒綜合拼盤及原燒海鮮拼盤

 

 

我的前菜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

嗜吃海鮮如我   每次見到有海味入菜總不由得被吸引

 

 

生春捲沙拉   N 會點這道還蠻令我訝異的

單看菜名、照片還以為味道會很清淡

事實證明我小看它了   春捲很對我的味

有好吃

 

 

牛蒡鮮菇牛肉湯  

每回來都選番茄海鮮   這次點了一碗肉湯 

 

 

牛肉搭配鮮菇   有輕淡的中藥味

挺好喝的   不過我不算特別愛

 

 

倒是N 點了蛤俐湯   讓我欲罷不能

 

 

蛤俐大且飽滿   在添加九層塔的香氣

超好喝的

因為壽星最大   N 被迫與我對調湯品 

 

 

石鍋拌飯   口味上較鮭魚飯重

算是不錯啦!!   填飽肚子用

 

.

鮭魚拌飯   鮭魚飯附贈來的鮭魚卵真是少得可憐

單數不到20粒吧

 

 

烤肉沾醬   

 

 

先來個牛肉片一盤   我忘了當月是甚麼活動加送的

 

 

綜合拼盤   豬雞牛皆有,好像還有鵝肉

份量其實還好   若沒前菜跟飯,這盤應該吃不飽吧!!

 

 

海鮮拼盤   看似彭派

但光是兩個魚下巴就占據一半的盤位了

再加上菇類、菜類充數   真正主角海鮮只能說少呀!!

下次不點它了   不划算

 

 

包肉的菜葉   解膩還挺不錯的

 

 

烤吧~   通通擺進去

 

 

當天香魚挺不賴的   有肥美

干貝就小的可憐了   有點像干貝乾

 

 

解膩冰沙   王品系列都會附贈且無限暢飲

好喝~

 

 

烤功了得的 N   熟練的掌握離火時機

看~要讓這塊牛肉片   帶點紅不會滲血

沒有這等厲害的功力   是辦不到的

 

 

有厲害的師父在   就不用擔心肉肉裝熟又裝死了

 

 

加碼繼續

 

 

三種沾醬各有其味   雖然濃醬不賴

不過我還是較愛清爽的檸檬沾醬

 

 

雞腿肉   也虧原燒廚房內的肉品師父有這種功力

能將腿肉片的這麼薄   真是甘拜下風

 

 

吃肉肉也要來點蔬菜   同樣爐火炭烤為何居酒屋能讓菇菇鮮甜多汁咧~ 

我們烤的超乾

 

 

魚下巴   很少有機會單品嘗這部分的魚肉

會吃魚的人   覺得它是老饕級的美味

我只愛吃魚肉   下巴是能避則避

 

 

這次離火時間掌握的不賴   肉質很鮮美

吃完後手超黏   不愧為膠原蛋白的分怖處~

 

 

加點的草蝦   不知服務生漏講還是廚房忘記

催了兩三次才送上   扣分啦!!

 

 

好嗨唷~   蝦子大兵

 

 

排排站   流口水呀~

烤過的草蝦   肉質彈Q、鮮美好吃

 

 

甜品   原燒冰淇淋

吃完鹹的,吃甜的   以甜品來劃下完美的句點

 

 

現泡冰咖啡   好喝~

 

 

當日壽星   又是一球香草冰慶祝

 

 

合拍的留念照   感謝N 的安排

慶生餐開心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