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就是這樣   跑得比媒體快

一有甚麼風吹草動   線上google 就有

丸龜製麵   近日初登寶島試水溫

馬上就被愛吃的網友   陸續發表出來

 

 

好吃道相報 (台語)   一直是台灣人最熱中的事情了

因此   饕客就如雪片般飛來

我的個性也真是兩極   討厭排隊又愛跟著人群走

看到這仗   就不知覺得被黏住了

 

 

位於信義新光的丸龜   隊伍動線頗為完整

點麵拿麵   再加上一路下去的加點指定炸物

不到10分鐘   一氣呵成

 

 

丸龜主打烏龍   叫第一次吃日式烏龍的我好期待

正上方的menu 有圖有文   超清楚

 

 

就我覺得   這點除了貼心外

也能在一開始加深食客的注意   無意間在排隊當中就將自己想吃的麵點決定好

間接縮減   饕客在看完菜單後從猶豫到決定的時間

 

 

開放式廚房   人手超多

 

 

第一次看到漁網撈麵   這超超方便的

 

 

在開放廚房看見員工們劃分動態   覺得還不賴

煮麵、調味、炸物   三區清楚區分

 

 

好多押木桶   這是裝他們的招牌

釜島烏龍麵

 

 

真正的menu 反而有點落漆

 

 

點完麵   再來加點炸物小菜區

沒想到丸龜也有飯糰   好想試試

 

 

炸物   挺多

每樣都區分得很清楚

 

 

蔬菜、肉、海鮮   蔬菜炸物我還挺驚豔的

 

 

當然海鮮還是我最愛

 

 

來了兩次   第一次選擇了招牌   釜島烏龍麵

N點的   純粹吃麵條香

初次試吃   由薑味淡醬油當醬汁的沾醬麵

還挺特別的

 

 

明太釜玉烏龍麵   來前看網友反應不錯

自己也挺好奇明太子對烏龍麵的加分效果

就將第一次獻給它囉!!

乾烏龍頗彈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賴

 

 

第二次是吃冷麵   溫玉濃口烏龍麵

呵呵...   冷麵果然了得

超Q   搭上淡淡的薄湯沾醬

夏天吃   超清爽的

這款是我心中的第一

 

 

咖哩烏龍麵

在日本以行之有年的湯咖哩   於台我卻是第一次正式吃到

濃稠的湯汁   搭上寬版大烏龍,很合

雖然熱食麵條不如冷吃Q彈   卻也是個好味

麵條口感不同   但各有優缺囉~

 

 

配菜炸物   在丸龜算是一大賣點

用料鮮、再加上沾附的酥脆外皮   這些炸物水準皆不賴

 

 

炸時蔬   這很搶手

我們算是現點現炸   搭上第一出爐時間

外酥內多汁   好吃耶~~

 

 

第二次點的   替除掉初次不愛

這次點的以食蔬居多   照片白了點 

 

 

我很愛Q彈澱粉主食   無論麵、飯

在丸龜製麵吃到的冷麵   Q度顛覆以往,頗令我驚艷

再加上沾附清爽醬汁   很對炎夏的味

熱的   乾溼烏龍雖然好吃

但我更愛冷烏龍麵條的嚼勁

配上自選炸物   真是美好的一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