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到囉~   這次居然能搶到最愛的烤物   大開心

感謝愛評與店家的接洽   也感謝當天的我是如此幸運

 

 

因為特愛炭燒   所以在體驗前還特地上網做了功課

格友評論不壞   這讓我期待了

新開的土城分店挺大   黑底紅字頗合炭燒店的風格

 

 

又是一間上過電視宣傳的店

上班這檔事   老闆與主持人的合照貼滿了店內、店外

 

 

我覺得電視宣傳照還是其次   最終都不及menu 上便宜價位來的實在

 

 

入內   一邊為開放式廚房

清一色的燒烤男兒

初次踏入   印象就開始從嘉遞減中

預約訂位出包外   外場服務也不怎麼專業 (是臨時被抓上陣吧~)

 

 

不過店內用餐區   是很寬敞ㄉ

用餐能有大空間很棒   只是重點之一的廁所非常的髒

蟑螂、大便塞馬桶不說外   跟員工反應也沒有要及時處理的意思

這種服務態度   就讓人對店家觀感暴跌了

 

 

外觀表現好   卻不是表裡一致

可惜了   若能對衛生清潔多重視

這間燒烤還蠻值得推的

 

 

菜單   很多項被劃掉了

其中   有我期待已久的燒肉、海鮮

也就是   當中我們的體驗菜色將有某些被兌換

不過讓我覺得不太開心的是   店員理應主動過來告知

而非被動等客人詢問吧~

 

 

下邊為 ipeen 上的完美體驗菜單

烤堂土城店: 兩人餐點免費體驗!(價值約$1000元)

品項數量

烤生蠔/ 鹽烤鯖魚

任選一
五味九孔 1份
特級魷魚 2份
雞翅油飯 2份
黑豬肉蔥 2份
豆干 2份
甜不辣 2份
杏鮑菇 2份
筊白筍 2份
四季豆 2份

 

下為真實體驗菜色

甜不辣   烤物必備

甜不辣Q彈   店家烤功不賴

一旁的麻糬是老闆加給體驗的   很感謝~

 

 

銀絲卷加煉乳   看到網友PO上這盤體驗

當下還跟N 講原有物換成這盤太扯ㄌ吧!!

N 安慰我說   我看的那篇是自費點菜

非愛評網友遇到   這口氣才鬆沒多久

沒想到下一秒就遇到ㄌ   哭~~

服務員說這盤是湊數的   因為總店正在換菜單

很多品項未能正常提供   雖然心裡能理解,不過感覺還是很壞

銀絲卷   填飽用

 

 

杏包菇   這盤很多汁、很甜

兩人分一大盤   點它很超值耶!!

 

 

烤豆干   這豆干算是厚實版

表皮有沾醬   不錯

但中間沒入味

整體我也覺得還好

豬血糕   店家加贈的

比豆干好吃

 

 

筊白筍   多汁

蔬菜烤的都賴

只是我覺得   不必什麼抹沾醬麻~

這夠甜   烤後讓客人自行灑鹽巴就好

 

 

烤牛肉   也挺嫩的   好吃

主廚烤功沒話說   只是不要在每樣都抹醬了

 

 

五味九孔   店家主打

這盤也有嫩   超推~

 

 

鮮嫩好吃   上頭的五味醬卻讓它掉漆

 

 

蔬菜   四季豆

這盤ok   不同於炸、煮

烤的蔬菜脆口多汁   表現的肉類搶眼

 

 

烤魷魚   Q脆好吃

兩人份   一大盤

 

 

松阪豬   肉質還不錯

配上洋蔥挺清爽的

 

 

鯖魚   本來與鮮蚵可以二選一

不過當天鮮蚵沒了   店員又未主動告知,直接上

當下存疑的我們請店員說明後才得知   這真的不太開心

雖然店家有換菜色的權力   不過若是能多個說明的步驟

客戶會理解   誤會也能減少些

 

 

滿桌的美味   這晚吃的很過癮 

感謝店家提供美味體驗

 

 

 總體來說   烤堂烤物算是新鮮好吃

用餐環境也不賴   只是食物都習慣塗上厚重的烤肉醬

不僅當下有點鹹   隔天喉嚨也鎖到不行

除此外   員工對外的應答態度,環境衛生

都超極不重視   表面乾淨,台下差

廁所也算是餐廳靈魂之ㄧ吧   燒烤店提供吃,也提供喝

若讓客人沒有地方排泄   那酒類、飲品不就無人敢點

該重視的不偷懶   把關好品質

生意才能長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