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盼終於在昨天   把可愛的肉乾盼過來囉!!

當初才撇了幾眼口碑介紹   就決心搶標了

在台設立第一座無塵室負壓廠房   及台灣代工市場擁有近30%的市佔率

光這兩項特質   就很吸引人想去試試其味道了

 

 

此卷的體驗內容超豐盛

軒記台灣肉乾王-中秋禮盒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售價
好運到籃禮盒 一盒 蜜汁豬肉乾200g 600元
原味豬肉絲160g
蒜味金薄豬肉乾100g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160g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

初收到宅配禮盒時   充分感受軒記對自家產品的重視程度

看看這泡泡膜   店家都能在出貨時把肉乾當易碎物品在保護了

那想必產品的製造過程一定不馬虎   這很讚

 

 

迫不及待拆開外膜   復古兼設計感十足的手提禮盒現身

齁~拿這袋當伴手禮送人   一定超有面子的

 

 

內容是四大包   種類各異的肉乾產品

 

 

蜜汁豬肉乾、原味豬肉絲、蒜味金薄豬肉乾、泰式檸檬辣豬肉乾   好味四連發

其中最令我好奇的是新品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

 

 

以往自行購買這類產品   只敢挑安全傳統味的我

也只能藉此機會嘗試一下新貨   那就由新鮮口味先登場囉~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   拆封立即竄出一股酸香的檸檬味

入口微辣、微酸   不是很重的香茅味(個人口味)

這還蠻引誘食慾的   我愛,N 就不那麼喜歡

 

 

條狀厚肉的設計   叫人更好入口

一片一片   吃它千遍也不厭倦 

 

 

原味豬肉絲   這好有回憶

小時後吃清粥   時常出現這道配菜--肉絲或肉鬆

而我是偏愛肉鬆的   因肉絲吃起來既乾又韌

不好咀嚼

 

 

看到體驗禮盒中的肉絲包   還蠻反感的

怕與以往認知差異不大   不過包裝內芥末粉倒是有引起我ㄉ關注

 

 

仔細一瞧軒記的肉絲條算粗、體積也較市面上的大了些

試吃一口   不乾柴耶~

挺有水份的   也不會咬不爛

灑點芥末粉   嗆香味提升了整個好吃度

 

 

 蜜汁豬肉乾   這款是肉乾界的不敗經典 

 

 

購買度、受歡迎度皆為首選   這次也是表現不俗

 

 

口感是又軟又甜蜜   肉厚且飽嘴

配上冰涼啤酒   超讚!!

想當然爾   又是全員票選第一囉~ 

 

 

蒜味金薄豬肉乾   又是種我會害怕得樣款

 

 

薄片型肉乾   總覺得也是會沒汁又不好入口

 

 

雖然是安全的蒜香口味   但在看到這片薄到透亮的肉片後,還是掩不了擔心

討厭乾柴   想法又跟著厚薄走 

店家引以為傲的切工   反而是我害怕的

怕片得太薄   肉汁也容易流失

 

 

沒有到軒記不會耶   雖然少了厚片的軟Q

不過薄片多了份脆口感   也較為清爽

肉汁不多卻不致於乾柴   這也好吃 

 

 

這次體驗還蠻不錯的   四種口味各具特色

肉條飽嘴又多汁   雖然試吃後對甜酸泰式不如蜜汁般喜愛

但也不討厭   偶爾嚐試也不壞

另外兩種   是以往我最不愛的類型

不過軒記將它們烘烤得不錯   雖乾脆卻不過柴

屬於越嚼越香型的   若公司能團購買功應該不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