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調味乳耶~   陪我長大的好朋友

雖然一般超商就買的到   但能有試喝的機會還是挺讓人高興的

開心自己雀屏中選   感謝瑞穗,也謝謝愛評

 

 

『瑞穗調味乳』五種口味,共10盒裝!
290 ml:巧克力牛奶 X 2、果汁牛奶 X 2
400 ml:麥芽牛奶 X 2、咖啡牛奶 X 2、蘋果牛奶 X 2

------------------------------------------------------------------------------------------------------------------------

開頭就先給個全員大集合   12瓶耶,所有口味一次補齊

 

 

 

由於B最愛喝的就是巧克力   所以我們就從巧克力開始下手了

 

 

巧克力這款我們都很熟係,因為每到冬天,B就會每天買一瓶加熱來喝

熱熱的喝非常好喝,而且B都只喝瑞穗的巧克力牛奶

我則是很愛喝鮮奶,也都是喝瑞穗的較多

因為瑞穗鮮乳提供乳牛舒服的環境,讓乳牛時常保持好心情!如此用心的飼養,才能蘊育出獨具風味的高優質鮮乳!

香醇巧克力遇上優質鮮奶,那麼這巧克力牛奶當然也是非常好喝

巧克力牛奶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我們心中的第二名則是咖啡牛奶

 

 

因為我們兩個是每天都需要咖啡的人

看到咖啡牛奶就覺得咖啡味應該不濃,說不定根本沒有咖啡味

但是喝下去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

哎唷!! 不錯耶~” 沒想到這種調味奶也喝得出咖啡的味道

 

 

看了包裝才知道原來是用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而成的咖啡

下次天冷的時候買咖啡牛奶來加熱,應該也會非常好喝

 

第三應該是果汁牛奶吧~

 

 

果汁牛奶應該算是普通款

综合果汁加上瑞穗鮮奶

 

 

很少喝到難喝的

不過此款特別香

我相信,在統一布丁與胖達人事件之後

瑞穗應該不會步入後塵添加任何香料與香精才是

因此,這應該是純粹的果汁香味

 

蘋果牛奶並列第三名

 

蘋果牛奶這好不好喝應該是看個人

就像有些人不喜歡吃蘋果派一樣

但是我認為喝起來蘋果牛奶倒是挺香濃的

 

 

最後就是麥芽牛奶啦

 

 

 

使用精選歐洲大麥麥芽,深焙散發出濃郁的麥芽香氣

雖然麥芽牛奶被我排在最後一名

但是其實不是難喝

麥芽牛奶喝起來不錯

第一次喝的B也覺得口感不賴

只是我覺得有點太甜

所以我才把它放在最後

 

喝完之後,我還是有去買巧克力和咖啡口味來喝

這兩種口味真是好喝

再次感謝愛評網以及瑞穗提供的試喝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