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平價牛排開到有分店   實在不簡單

本來行程是火鍋的我們   意外的遇見隔友推薦的佳佳

就這麼不知覺得   被吸進店裡了

 

 

下雨天   客源稀疏

不過來吃的多是當地住戶   陸續的,未間斷過

由此可推   該店應是頗受當地人所喜愛的吧~   

 

 

與貴族世家挺像(好久沒踏入貴族了唷!!)   同樣有小菜可續、同樣也有生菜供應   

近來菜類飆漲   來這補足纖維素很划算哩

 

 

菜色種類雖不多,也偏家常

不過每道都做得不錯

炒飯、義麵、鹹粥   都上桌,就怕客人吃不飽

 

 

幾盆涼拌菜   光吃這些排肉還未上桌 

肚肚就飽得差不多了

 

 

涼拌苦瓜   不錯吃唷!! 

 

 

生菜就偏基本款囉   醬汁也僅供一種而已

 

 

好久沒吃沙拉了   拿了一小盤

菜類新鮮   沒有放隔夜的感覺,很棒

 

 

這三桶由吃義大利麵者獨享   我沒吃,不曉得味道好不好 

 

 

濃湯與鹹粥   佳佳除了排肉外主打得應該是鹹粥吧

驕傲到外頭張貼告示   就怕路過的人錯過

 

 

這味   真的很不賴

是道地的媽媽味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媽煮的粥優於它

不過佳佳不錯了 

 

 

最後排餐上桌   我的牛排

看起來還粉嫩粉嫩   有juicy 的感覺

 

 

除了肉   我最愛鐵板上的蛋了

還未熟透的蛋黃沾著肉排入口   齁~so 好吃的啦

另外,佳佳的鐵板麵是N 愛的捲捲狀   可惜了他沒跟到

而我   則較喜愛傳統的油麵

因炙熱而焦熟的油麵搭著黑胡椒沾醬食用   就只有讚能形容了

 

 

其實我極少吃鐵板肉排   除了本身沒有那麼愛食肉外

肉硬口感不好   也是我對平價牛排不太感興趣的原因之一

不過吃到這間還蠻開心的   價格平實、肉質也不錯

重點是肉不柴、咬的動   也算多汁

一旁的供應菜盤煮得不馬虎   雖然種類不多

不過每道味道都挺好的   這餐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