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耳聞這家宸頂級日式料理許久   無菜單式的精緻體驗

客製化的專屬服務   再加上宮廷般富麗裝潢

讓顧客彷彿化身為王   正在享受極尊貴的待遇

對於自己能有試吃機會感到非常開心   剛好就趁著節日前,來個犒賞之旅吧!!

宸料理位處捷運商圈   往來交通十分方便

不過餐廳前身為私人招待所   地點相對來的隱密

某大廈B1 樓層   要不是巧遇接待人員帶位

不然我和妹妹一定過頭   門面低調但頗有氣勢

 

 

 

入內環境擺飾   華而不俗

 

 

一旁的酒櫃放置   巧妙的將玄關與包廂作一區隔

 

 

整面紅酒區   看得我心花怒放

 

 

前方吧檯區是我們這次體驗者的席坐

 

 

未開始前拍拍身後環境   其實開放空間並不算大

但宸為了用餐品質   也僅提供包廂與吧檯空間

所以用餐環境算是很舒適的了

 

 

燈光幽暗講求氣氛   擺飾空間看來很大氣

 

 

吧檯區   這次由正副主廚提供服務

 

 

個人桌前餐具   樸實且重質感

很對我的味 

 

 

招待小菜   品項常換

 

 

泡菜不辣   口味是現下流行的黃金泡菜

 

 

土豆煨煮得很綿

 

 

因為這次也是單人體驗   為此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陶阪牛肉套餐

 

 

愛評卷   提供的是下邊菜單中市價$1500 的鹿鳴饌

光名稱就很有看頭

 

 

順道拍一下價目菜單   三種價位出餐類型大同小異

該是主菜等極有所差別吧~

 

 

 

 

 

 

 

 

 

 

 

前菜   頭道就來個震撼彈

安康魚肝佐小黃瓜   濃郁的魚肝搭配清爽的小黃瓜

另沾附點蝦卵   海味很足

好吃哩~

 

 

擺盤很美

 

 

和風沙拉   這盤看來亮麗的是鹿鳴饌的

 

 

這碗   則是商業午餐

內容物都一樣   商業就走古樸路線

 

 

澎派刺身盤   是鹿鳴的

鮪魚、真鯛、各種高級魚& 牡丹蝦

品質、鮮度沒話說   很滿足的一道

 

 

 

 

 

  

 

 

鮮甜的牡丹蝦   不僅吸睛、味道更令人流連呀~

 

 

 

 

商業午餐也有一小盤刺身   兩套餐對比差很多

這碗六小片   真不夠過癮

 

 

雖然主廚說   兩套餐不管同不同魚種等級都有差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   魚貨新鮮就很美味了

 

 

鮭魚   算便宜魚類

但我很愛哩~

 

 

鹿鳴   鮑魚蒸蛋

這盅很閃光   單盛裝碗就覺得價值不斐

 

 

開蓋就見   鮮嫩蛋液裹住鮑魚

這麼頂級的饗宴   令人不知覺的嘴角上揚

 

 

鮑魚Q彈入味不說   蒸蛋更是滑口

才一入嘴就馬上滑進喉嚨了   真是意猶未盡

 

 

主食   鹽烤大明蝦

我咧~   真是爽到了

愛蝦如我   盼呀..等呀...就其帶它上桌

 

 

鮮甜Q 彈   果然是我的愛菜

表現不俗呀!!

 

 

白味增烤魚   至於魚種大廚講的詳細

但吃的仔細的我們   根本沒能聽入耳裡

 

 

魚肉鮮甜緊實   不只和白味增極搭

加上黃瓜片更是清爽

 

 

商業午餐   陶阪牛肉

雖然陶盤是小小一盅   不過底邊的牛肉給得頗多

搭上波菜也是美味的一道

 

 

盤式也是賣點之一   有時我真覺得擺盤好壞

能為食物多加分很多   實在很受不了,把要吃的東西全部攪拌在一起

 

 

翠綠的波菜與軟嫩的牛肉   根本就分不開

好吃呀~   這倒讓我好想來碗白飯唷!!

 

 

商業午餐   壽司捲& 豆皮壽司

這道是爽口好吃

 

 

鹿鳴主菜   原味牛排

 

 

五六分的熟度   它超軟嫩的

初入口的原味肉味   濃厚又鮮美

單吃超正  

沾點海鹽& 蒜片   這加重了口感的豐富度

又是另一美味

 

 

味增湯品   這次我有記起來

碗內的魚肉皆以春魚來燉煮 

 

 

熟春魚肉質鬆軟   我和妹妹都好愛

 

 

鹿鳴   握壽司

分別有炙燒比目魚& 旗魚

同樣都好吃

 

 

甜品水果   鹿鳴比商業午餐多了道甜點

 

 

愛布丁的我   對於這個結尾很滿意哩~

 

 

飽食後   補拍一下無人的環境

新鮮魚或冷藏櫃

 

 

包廂區

 

 

廁所

 

 

 

宸料理頂級日式料理是一間吃了會想再來的店

環境舒適   食材美味

在加上廚師親切的講解、互動   讓人吃食很放鬆   

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