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悅己者容   有好門面才有好人緣

除了臉蛋外   本人更是深信秀髮為整體造型好壞的重要關鍵

因此選擇美容院   就變成我最煩惱的事了

首次參加愛評網的美妝搶標   真是既緊張又期待

讓擁有東京、溫哥華、巴黎等地資歷的   押江大地設計師做造型

是此體驗最吸引我之處  

預約日期一到   便迫不及待揪了二妹& N 一同前往

Dear-Logue-Taipei 就位於捷運出口處   交通頗為便利

電梯入內   招牌名稱隨即呈現

是我愛的風格   簡單樸實   

 

 

櫃檯一角   放置著各設計師的名片

這個捧著名片的機器人   好可愛呀~

 

 

等待設計師前來時   發現店長的學位證書

雖然看不懂日文   不過感覺挺利害的

 

 

店內販售的美髮商品   看來很不賴

 

 

價格當然也不會太親民啦~

 

 

 

 

吹風機   摩登時尚造型款

這台   我好想要呀~

 

 

Dear Logue 是間頗重私人空間的美髮沙龍   各美髮區皆由白色紗簾做一屏障

白紗環繞,場景十分夢幻   隱密性也高 

 

 

座位區擺設   簡單俐落

 

 

桌上這罐是唯一擺飾   有點像棉花糖

 

 

由於這次多了二妹同行銷費   店家為我們準備了雙人包廂

使用愛評票卷的我選擇了染髮   二妹則是自費縮毛矯正

 

 

◎體驗內容

Dear-Logue-Taipei:上乘的時尚風格,整髮造型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日籍設計師剪髮(約90分鐘) 洗髮+日籍設計師[押江大地]剪髮+吹整造型 6選1
染髮(約120 分鐘) 洗髮+剪髮+染髮+基礎護髮+吹整造型
縮毛矯正(約120分鐘) 洗髮+剪髮+縮毛矯正+基礎護髮+吹整造型
溫塑燙(約150分鐘) 洗髮+剪髮+溫塑燙+基礎護髮+吹整造型
日式編髮造型(約60分鐘 洗髮+日籍設計師[押江大地]編髮造型
長效護髮療程(約40分鐘) 洗髮+MUCOTA水透光ABC長效護髮療程

依常理   先與設計師進行事前溝通

不過當中我們發現   語言隔閡是一件慘事

雖然出口的都是英語   但有些時候還是不太解對方語意

很擔心成品非我所要的呀~

首先二妹先清洗   洗髮處空間不大

不過店家兩機台擺放間距頗寬   客人不會互相干擾

 

 

這位助理洗頭還蠻用心的   妹妹很享受捏

 

 

設計師則趁二妹洗頭的空檔   來和我討論染髮顏色

 

 

選定後   開始上色囉!!

 

 

過程中我是覺得設計師挺細心   不僅上色時親力親為

刷染髮絲也很小心   不會將客人的頭皮梳痛

這點讓我超感動的

 

 

完工一半了   等待時間沖洗

 

 

 

 

完成照   髮質變超好

Dear-Logue 使用的藥劑真不錯   除了不刺鼻,不太刺激頭皮外

染後髮絲也超鬆軟的   在加上大師巧手修剪

後面瞬間有型   

不過我最在意的瀏海個人認為剪壞了   就因為溝通不完全

他覺得OK   我則難以接受

幸好模樣不算太糟   回家應該搶救得來

但此次體驗讓我決心   下次還是慎選溝通無礙的設計師比較重要

 

 

髮尾近拍   柔順感令我愛不釋手

 

 

換二妹了  上軟化劑& 夾髮

當然要設計師全程盯梢

 

 

中場   髮質並無多大改善

 

 

燙髮尾聲   感覺不太樂觀

 

 

由於藥劑& 直髮夾熱度掌控出問題   反而讓髮尾更加受損

老妹為此大抓狂   臉色超臭

最後由店長出面指示   啟動護髮療程先救急

至於頭髮   他希望二妹擇日再去讓他補救

他保證能回復良好髮質

 

 

老實說他的保障我們是   信摻半

但當下別無選擇   也只要讓設計師動手護髮了

無奈的我們只得在花45分等待

 

 

幸好此次護髮有用   柔順長髮再現

其實正常做完縮毛矯正髮絲本該如此   柔順且具光澤度才是

 

 

前後比一比   上為護髮後& 下為護髮前

差距頗多耶~

 

 

 

此次體驗Dear-Logue 本人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可以接受

染髮OK   但剪髮瀏海造型我不愛

二妹的縮毛矯正   藥劑& 直髮夾熱度掌握的也不好

真的是頗讓人生氣

幸好店長很有誠意想方法幫忙解決   即時挽救老妹那頭雜草

不然帶她前來體驗的我可是會內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