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起湖遊玩後   晚間順勢入住山上的龍雲農場

由頗受歡迎部落客大方推薦   最令我期待

一泊二食費用3千多   我和N 都認為不賴唷

事實上,到現場才驚覺   騙很大

龍雲農場的招待處   一開始見著的門面與我所想的差異頗大

內心警鈴聲大響   不妙呀~

 

 

 

check in 後   老闆娘先引領我們進房放行李

穿越舊有的房型後   來到新蓋的這棟

恩   總算與部落格上看到的有像了

 

 

如此   又讓我燃起一點希望了

晚上應該也有舒適的房間睡覺吧?

誰知一開門   我們整個傻了

空間頗大的雙人房   裡頭超空曠的

一張大床、一張躺椅&一個長櫃   就沒有任何佔空間的物品ㄌ

冬季山上濕氣頗重   室內不比外頭溫暖多少

而他們僅提供較基本的空調措施   這麼大間房感覺沒啥用處

媽呀!!   兩者一起用還會跳電

 

 

有點慘的梳妝台

 

 

電視

 

 

浴室   它們有限熱水時間,官網上沒細說

也不提供大浴巾,這點官網有提   不過我沒看的仔細

現場有點傻眼   我踩到雷店了嗎

 

 

一邊有一澡盆   當下自我安慰,房間那麼冷還好有澡泡

趁有熱水時   熱呼呼的泡上一輪也是好睡到天明

 

 

這澡盆   小巧型的

 

 

參觀完不怎樣的房間   到戶外等待用餐

 

 

來農場唯一讓我滿意的是   兒子照的超可愛的

齁...笑得好開心呀!!

 

 

 

當日的兩餐我實在不想拍    餐點內容不憂

其實我也知道山上生活   環境、飲食實在無需特別要求

只不過認為這次真的被部落客大方騙很多   廣告文太多了

當下決定立馬   將它刪除拒絕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