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小的汐止區在去年也得到王品集團ㄉ欽賴   旗下品牌陶板屋正式進駐

這麼值得踩青ㄉ店家我卻苦無機會登門造訪   直到隔年ㄉ今日,才託N 之福予以成行 

汐止陶板屋就位於該區精華地段的二樓   聽N 說這裡前身是戲院咧~

可想而知它佔地不小唷~   典雅的木質設計,頗有日系感

 

 

 

櫃檯服務區   挺清幽ㄉ

 

 

玻璃展示窗   多擺放了滿額贈禮& 入會、壽星等贈送的禮品

 

 

用餐區   別看入口小小的

走進去可是別有洞天捏~

 

 

這間陶板屋用餐劃分好幾區   相鄰兩座位間距寬敞、舒適

我覺得很不賴

 

 

餐廳隔板   時尚新穎,很有質感

 

 

在我們入座前,餐具已備妥   服務性質重ㄉ餐廳

就是這點優秀   令來訪客人有上賓級ㄉ感受

 

 

服務生遞上 MENU   聽說今年菜色有些許變化

當然價格也漲了些

 

 

餐廳提供圖文並存的菜單   讓你不用單看菜名想破頭

看圖對照   很方便耶!!

 

 

沙拉上桌   陶板屋的新品,香橙牛肉沙拉

五彩繽紛ㄉ長串蔬食   擺盤挺有創意

脆口生菜& 甜酸香橙   再沾點鹹醬,好吃耶!!

雖然牛肉有滷味牛腱的感覺   但整體口味還不錯

 

 

N 的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先說擺盤中規中矩   生菜搭上雞肉塊

這肉大塊   也加工過,嚐起來有點糖醋調味

再加上醬汁酸甜   整盤就成了冷版的糖醋雞肉了

我沒有很愛   N 也覺得還好 

 

 

前菜   香蘋起司燒

感覺有點像湯品 

上層焗烤起司挺誘人的   挖開後除了稀稠的白醬外

一些許頻果丁   少少的魷魚塊

再來就是洋蔥、培根   看不太出來

總之味道普普

 

 

 

醬燒杏鮑菇   這道順眼多了

大塊斜切的杏鮑菇   吸飽了照燒醬

甜鹹甜鹹的   口感挺好

 

 

 

百合牛肉湯   這道好好喝 

我喜歡這種味道濃烈的清湯   熱熱的來上一碗好幸福

再加上牛肉軟嫩   一上桌瞬間征服了我和N 兩人 

 

 

瞧瞧~這牛肉   大塊又軟嫩

有牛筋的最棒

 

 

覃菇豚肉濃湯   我不是很愛喝濃湯

 

 

只試了一小口   感覺普普

相較於牛肉湯,這碗濃湯沒啥料豚肉給的也寒酸

掉漆很多 

 

 

中場休息   清一下味蕾

陶板屋提供桑葚醋汁   這是無限續的唷!!

 

 

和食   我選了新品櫻花蝦蕎麥冷麵

有別於日式蕎麥麵的Q 彈   這家的冷蕎麥較細,咬勁也較軟

搭上偏泰式的櫻花蝦& 蝦醬   起初嚐味感覺挺怪

但越吃越順口耶!!   是道不錯的料理

 

 

香蔥鮭魚炸飯糰   這道鹹飯包裝挺特別ㄉ

 

 

比丸子略大的炸飯糰   切開後很一般

N 點這道   我嘗了一口,嫌它飯粒過軟,調味清淡

再回鍋吃我的麵   只能說那冷麵比飯好吃一倍以上

 

 

主菜   香蒜瓦片牛肉

這可是陶板屋ㄉ激推料理捏~   一盤四大條牛肉

搭配些許蔬食、超多蒜酥   整盤份量不多,算是吃精巧的吧!!

不過七分熟牛肉好軟嫩   切一小塊牛肉夾上蒜酥,一起入口叫人好驚豔

王品牛肉肉質好   除了原吃享受肉味外,沾點海鹽也不賴

而另一調味醬黑胡椒   我就不試了

 

 

N 的果香酥烤鴨胸   這是他選的最令我滿意的一道

七分熟的鴨胸雖然不及牛肉軟   但也多汁美味

原吃同樣享受好肉質的香甜   我也愛沾海鹽,感覺美味激升

 

 

冷月紫米   這盤我沒吃

本人不太愛甜米湯

 

 

 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不錯 

 

 

 

飲品為香醇拿鐵   拿鐵較一般,我就不拍了

汐止陶板屋還真不錯   空間寬敞、用餐座位舒適

同樣維持著王品集團特有的高規格服務   只是這間也許新開張

店員應對、態度皆跟不上其他分店   請加油!!

至於食材方面   整體都還不賴

我喜愛主餐   肉質鮮美也軟嫩,讓人回味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