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來澎湖本以為可以海鮮吃到撐吃到吐   結果甚麼都沒有

失望之餘   幸好還有一間當地的生烤攤位可以讓我日後回味

它就位於馬公街上   人行道上隨意架幾個火爐、擺幾張桌椅,就連價目表也貼的很自在

雖然看起來克難   但頗有灑脫的FU

 

 

挺意外的是,品嘗饕客還不少耶~   大夥就當在野餐般隨意坐

 

 

因為才剛用過晚飯   我和N 就當吃趣味

意思意思的點了牡蠣與海膽   就大方的在街頭嗑了起來

 

 

真不愧是產地   鮮蚵飽滿多汁

親民的價格讓我好想一直續呀!!

 

 

話說在台灣本島想吃海膽卷   小小一片外加醋飯

總會被A個百來元   這回澎湖行正值海膽捕撈季

店家單顆80元   雖然肉少少

不過比起胡亂A人的本島料理店   此處可說是愛吃海膽者的天堂

此行前來   本人立誓要吃到爽掛,並多帶些鮮貨回家

果然初嚐沒讓我失望   現點現殺,真的沒啥腥味

單沾醬油& 哇沙米就很棒了 

 

 

這次雖然行程多被限制   不過能在短暫的放風時光中,遇見一間好店

就足夠讓我一再回味了   這家不知明的生烤攤

給了我們路邊爽吃及初體驗觸摸海膽、現吃海膽的   美好且新奇的回憶

若後續有機會自由行   鐵定再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