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有原味滴雞精可以喝了   從這款補品開始流行起,我就對它極有興趣了

女明星口耳相傳   味道好,又補

要不是當時推孕婦當主打   可能我就下手了

這回能搶下體驗試吃的機會   真的很幸運

 

 

山頂牧場盒裝包   設計簡單大方,看起來頗不賴

 

 

盒後還粘貼著食用說明   隔水加熱、微波、浸泡,飲用很方便唷!!

 

 

拆開外模   60ml 小袋雞精好質感呈現

 

 

原來山頂牧場滴雞精專挑13~14週的土公雞   遵循古法熬製12小時

如此費工   真是得來不易呀!!

 

 

純原雞萃取   適合族群也幾乎涵蓋所有人

 

 

另外,山頂牧場通過SGS 多項檢驗認證   食用更加安心

 

 

不囉嗦   急著想感受的我選擇隔水加熱

 

 

60ml 碗裝不到1/3用量   適合一口少飲

味道好豐厚唷~   雖然喝的是濃縮雞精

卻少了傳統雞腥味   超級順口好喝

只是份量少到忍不住多開幾袋

 

 

現在的滴雞精真的比傳統罐裝好喝太多了   雖然營養價值同樣豐富

但我還是喜歡滴雞精   除了它順口好喝無腥味外

食用便利   與多種食材結合加以變化,也是我喜愛的一個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