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來獻寶的   俗話說,天下的小孩還是自己的好

UNI~ 我家小少爺   潔白的毛色,軟QQ 的肉體

十足甜膩臉蛋   再加上總不忘吐著的小丁香舌

迷倒眾人   毫不費力

 

 

看~   帶他去玩時

就會露出這種極富元氣的神情   好可愛呀~

 

 

我再對他說話時   就透出沉思狀,表是有在聽

 

 

無聊時   會有與世無爭表情出現

 

 

UNI 也是個學人精   睡覺喜歡跟麻咪或巴逼共枕一顆枕頭

 

 

 

近期帶他去玩   這小子還露出少女臉,讓我小驚了一下

 

 

雖然下一秒破功   賊樣跑出

不過還是很可愛

 

 

時兒面露乖巧

 

 

時兒擺出聰慧狀

 

 

多元的UNI   聽話懂事& 淘氣更愛撒嬌,寵他是開心ㄉ

當他露出那種有媽咪在我甚麼都不怕的神情   我更覺ㄉ驕傲

UNI~~   麻咪很高興有你   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