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妥協   才能締造出美味奇蹟

一位擁有維也納甜點金牌頭銜的主廚   與他領軍的團隊所共同創造出的糕點神話

奢侈的使用諾曼地牛奶   並以22公升才能做出1公斤的奶油

優選黃金雞蛋、北海道鮮奶油   然後經歷多次試作、調配、造型

多項繁複工序   終將法式蛋糕捲美味呈現

而現在再我手中   收到時好開心

如此嚴謹的製做   是該有嚴密的包裝

外層保麗龍   不僅保冷有一套,防震防摔性也夠

 

 

拆開外層   映入眼簾的是時尚感十足的蛋糕捲盒

側邊還附贈小冰袋降溫   感念店家對品質的著重,讓顧客層的我也不知覺得慎重了起來

 

 

我喜歡這個大紅蝴蝶結   別緻、喜氣,不俗艷

像是待拆的寶盒

 

 

裡頭還有三項美味說明   原來蛋糕內餡的冰淇淋來頭這麼大

好期待呀~   待會一定要細細品嚐才行

 

 

終於露面了   奶黃色的膨軟蛋糕本體

灑上點點奶粉甜霜   齁... 流口水哩~

 

 

一刀切開   我有些意外

還未解凍的蛋糕捲   再中層冰淇淋還保有一定硬度的當下

外邊蛋糕部分竟然能如此軟綿   好厲害

 

 

迫不及待一口嚐   好冰好綿,好好吃

原來這就是22公升牛奶濃縮的味道   香味足不膩口

讓人欲罷不能   停不下嘴

這麼高檔的美味   讓我想回訪,也想和眾人分享

 

 

 

感謝愛評與法國秘密甜點提供試吃機會   讓我體驗美食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