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試吃蒸煮鍋那時就知道專售3c 產品的燦坤已投資美食業多時了

蛋糕、咖啡&豬排到火鍋   可以說時下夯品皆有涉入

而現在持續加碼   日式烏龍店五食五心開幕囉~

位於新微風美食街內   無論是環境設計,菜單擺飾

甚至於取食動向   都與現下大家耳熟能詳的丸龜、三田製麵十分雷同

 

 

因為我挺愛丸龜的   所以對這類店家印象都不壞

 

 

看了看菜單初訪的我們決定保守點   先試試較能迎合大眾的溫玉壽喜牛與溫玉薑汁豬

 

 

接著選配菜關東煮、炸物   能挑的種類挺多,害我頗為猶豫

 

 

因為便宜   關東煮燉物我選了兩樣

娃娃菜、燉蘿蔔   看起來都不賴

 

 

炸時蔬、炸魚炸肉   每項看起來都好可口 

 

 

猶豫了一下   點了愛吃的可樂餅、炸雞肉

再來一尾酥炸大魷魚   很好,結帳付錢~

 

 

大魷魚圖示好誘人呀~ 

 

 

一旁還有溫暖熱茶供應   蠻貼心的

 

 

準備就緒   開吃囉!!

 

 

溫玉薑汁豬& 溫玉壽喜牛   因為兩碗看頭很像

所以我就只拍一碗做代表   肉蛋菜一樣不缺,擺盤挺漂亮的

 

 

五食五心烏龍麵口感不如預期Q 彈   偏軟的麵條我沒有很愛

湯頭也很一般   整體感覺OK,但不驚豔

 

 

肉片倒是軟嫩好吃 

 

 

煮物   蘿蔔& 娃娃菜

很遺憾的   這兩盤是地雷

蘿蔔煮   既沒有它該有的清甜,也不鬆軟 

挺失望的

 

 

娃娃菜   同白蘿蔔

可能燉煮時間都不夠    少了軟甜味

 

 

 

炸物   看起來不壞 

 

 

實際不太好吃   這可樂餅涼掉吃油了

再加上調味過淡   感覺有點難以下嚥

炸雞腿也是,過老難吃   第一次吃到腿肉這般無汁、乾柴

 

 

酥炸大魷魚   這款現點現炸

鹽酥口味不難吃   只是店家炸粉偏硬

除掉後好吃很多

 

 

看來這間新開的五食五心   初始想以價位吸引客人挺容易的

但想以美味度讓客人變忠誠   真的還需再努力

總之店家食物我覺得cp 值不高   不會想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