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沒有想po婚紗分享的   不過考量到一生僅只一次

再加上見者人人誇   害我小小的虛榮心開始冒出頭

想想寫個文   日後回憶回憶也不錯

何況我可是為了當天能拍出美照下足了功夫保養耶!!   外敷內補,果然成效了得呀!!

感謝小妹贊助內補的膠原飲   還有外敷的安瓶也極為重要

總之照片呈現我很滿意   看著這一張張美美的婚紗照,回想起當日,真的累得有價值

七早八早起床清洗後   立即趕往婚紗店梳妝打扮

11點抵達拍照聖地   淡水莊園

此時艷陽高照   陽光直射的叫人睜不開眼

稍微補個妝後   隨即聽從攝影師的指導,拍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張

剛開始雙方感覺都還陌生   表情、動作極不自然

 

 

花叢中   第二個景

是等待教堂中間空檔拍攝的   本來還以為攝影大師純粹只想耗時間

沒想到   我誤會他了

看完毛片,回想現場   小小的矮花叢中,也能拍的這麼美

開始有些佩服peter 了   當初執意選他真是明智呀!!

 

 

 

小風車,在花叢旁   這區塊肉眼看起來不厲害,很平凡

但呈現的效果卻意外動人   活潑& 溫暖

透過鏡頭看畫面   原來大師眼底的風光是這般, 太厲害了

 

 

教堂   莊園內提供了兩個,非常熱門

可能是女孩家想法浪漫   總幻想著自己的婚禮能有如電影片段般,神聖隆重

但無奈   現實環境不太可能

就...   只好沾個邊,與偽教堂拍拍囉!!

 

 

 

這系列   活潑俏皮,我挺喜歡的

 

 

 

接下來是不同款造型   不同種風格

室內拍攝   偏韓風感

噗...   自以為~

 

 

我特愛這種意境重於人物的相片   但N 很不客氣地打槍

他說,看不到臉(嘖...   這個只看實質感的傢伙)

 

 

兒子出現   我家Uni 很上鏡唷

是說   我的雙頰好亮好反光呀~ >"<

 

 

全家福   這張製成小相框

 

 

在來兩張看不到臉的

 

 

 

日式風格   這回婚紗公司提供五套婚紗拍照

我光白紗就挑了三套   一整個很愛白

 

 

 

另一種風格   我覺得這回不僅攝影大師選對了

就連造型師emma 也厲害   見面溝通僅僅一兩次,就能完全抓到我的味

太優秀啦~   難怪婚紗公司說他們是夢幻組合,現在我完全瞭

 

 

這張放大作為展示相框 

 

 

實在多虧了peter 在前面一直講冷笑話   我倆才能笑得那麼自然

 

 

 

終於有啾啾時間了   N說他等了好久了(羞~)

 

 

換另種造型   這套很正,我也愛

 

 

這雙涼鞋很多人誇   二妹見了直說,要跟我買一樣的(驕傲 ^^)

 

 

從早拍到晚   這是最後一幕了

齁...   好佩服peter與 emma 的敬業態度

把握每分時間   竭盡所能地幫我們補妝、拍攝

不會因為時間晚了   態度就隨便了

當天雖然不是最早去   但是最晚走

雖然很累,心裡卻是很滿足   看到成品照呈現更滿意

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