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一直是我家冰箱的必備食物   不知道吃甚麼時想到它

懶得煮時想到它   消夜點心還是它

只是現在食安充斥   想買冷凍水餃,又對食材來源存疑

為了能吃得健康   有時間的話所幸自己包

剛好這回看到莉莉媽水餃舖推出體驗   當然要立馬把它搶過來

莉莉媽水餃舖提供多種口味選擇   我挑了自己喜愛的口味做體驗.

韭黃蝦與玉米豬肉水餃   還附贈店家特調醬油咧~

 

 

 

好吃要趁鮮   前幾分才收到,馬上熱鍋水煮

看!!莉莉媽水餃舖的水餃雖然個頭不大   但顆顆紮實飽滿

純手工製作   除了肉餡

店家連水餃皮都是自己桿   就是有讓人能安心開吃的感覺

 

 

 

煮熟後的餃子   看起來皮薄光滑很可口的樣子

 

 

不囉嗦,趕緊來試味道   玉米豬肉水餃,不沾醬原味好好吃唷!!

玉米甜,豬肉鮮   調味非常適當得宜

這口味真的很棒

 

 

韭黃蝦仁豬肉水餃   我非常期待的一款

同樣皮超薄   隱約可見,粉色蝦仁耶~

 

 

試吃一口   味道還不錯

可我怎麼覺得餡料口感有點粉粉的

與玉米豬肉的鮮度相比   這味反而遜色了些

 

 

一小條蝦仁

 

 

忍不住沾了些店家的特調沾醬   這水餃醬還不錯

清清爽爽的   吃起來十分開胃

 

 

 

早上來個早安鍋貼   學早餐店來烹煮

先水蒸後油煎   整個水餃外皮看起來油亮酥脆

 

 

看到這恰恰的感覺   就對了

趕緊趁熱咬一口   果然會噴汁耶~

酥脆的皮,鮮甜的餡   用煎的真好吃

 

 

莉莉媽真的很會調味   這麼好吃的玉米水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咧~

 

 

韭黃蝦仁水餃   同樣也是酥脆表皮

 

 

煎餃口感較水餃要優   內餡雖然還是感到粉粉的,不過比水煮得好多了

 

 

這回試吃莉莉媽水餃鋪感覺真不賴   包裝用心,調味製作也用心

雖然店家遠在高雄,不過現下台灣交通是如此的便捷   一通電話,一份傳真

想要多種口味,多少份量   馬上皆能收到

我已等不及想找團回購囉!!

感謝愛評與莉莉媽水餃鋪提供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