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結婚前,生孩子後運勢特好   果然~隨便抽抽

便讓我撿到這間   日式鐵板料理─旅.東京

很讚唷!!雖然一開始是受酒類飲品吸引

不過後來發現他們的餐食非常棒   讓人大推呀~

 

 

在大安四維路附近停好車後   我和N 慢慢散步而來

昏黃的燈光,熱鬧的佈置   讓旅‧東京店鋪在小巷中意外地顯目

 

 

入內   生意還不錯

用餐空間雖然小巧   但座位相隔不會太過壅擠

加上慵懶音樂助興   頗為輕鬆自在

服務員工帶領入座   環顧四周,首先是牆面的創意小壁貼

 

 

再來入門邊角也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此區結合了日本幾大名物

東京鐵塔、櫻花& 祈福籤、梅酒‧‧‧‧等   十分搶眼吸睛

 

 

人生乾杯,見到這標語   貪杯如我哪有不贊同的道理

 

 

菜單、酒單隨意貼   感覺老闆個性隨合好客

完全不見日人的拘謹與一絲不苟

 

 

口碑卷特定菜單點選   有開胃菜、鐵板料理、大阪燒& 炸物、魚...等

每項都是我的愛菜   超期待的

 

 

 

實在很好奇店家菜單內容   雖然牆上貼有熱銷款

還是忍不住與服務生要了紙本來瞧瞧   真不愧是居酒屋

開頭就是日本酒   梅酒、柚子酒,多種口味多家廠商

酸甜滋味   這頁是for 女性的(討厭~ 害我邊看邊流口水)

 

 

酒精濃度高的烈酒   男性頁,當然不可缺

 

 

下酒小菜   選擇真多

 

 

 

還有這個大阪燒   沒吃過,但我超好奇的

今日總算得以如願試吃了

 

 

 

上菜   大根漬

這盤醃漬菜   酸甜爽脆,十足開胃

 

 

三得利日本生啤酒   看到它,眼睛都亮了

可憐的N   因為開車無法暢飲

好在有我這個體貼賢慧的老婆   二話不說幫你乾

 

 

起司豚平燒   看起來好邪惡

軟呼呼的嫩蛋內   窩藏著溢滿的起司,再與香Q豬肉片作結合

好誘人呀~   就算深知它熱量奇高,還是忍不住想來個一口吞

 

 

 

流湯了   黃澄澄的起司河,看的我好high

 

 

再來是花魚   小小一條,烤得金黃可口

 

 

這烤花魚,肉質鮮嫩超多汁   好吃到我連魚骨都想吞了

 

 

新潟風豬肉山藥大阪燒   內餡為高麗菜、豬肉片、山藥泥& 柴魚

上頭再放上蛋黃哥,佐日式醬油添色   鐵盤份量不少

配色也豐富   視覺效果很讚

 

 

爾後蛋黃劃破   瞧著它順著邊緣流下,並與山藥泥融合

好餓唷~   趁熱快分食享用

 

 

這盤看似濃郁的豚肉山藥大阪燒   味道實則清爽

高麗菜脆甜,豬肉Q嫩   再加上潔白滑溜的山藥泥

日式醬汁提味   口味吃起來不膩健康,還不賴

 

 

日式炸雞   旅‧東京的炸雞塊SIZE 超大,份量也多

單看對肚皮撐飽的我們來說負擔挺大的   不過試嚐一口後有點給它驚艷了

店家雞肉醃漬的極好   味道夠,雞肉軟嫩不柴且多汁

讓人入口便停不下嘴   尤其配上酒精飲料,超棒

 

 

 

再來要介紹旅‧東京店內的四款梅酒   天空之月& 香檬梅酒

天空之月& 香檬梅酒   這兩款屬淡雅清新

酒味不重   順口好入喉

天空之月   淡淡的梅味微酸,口感十分迷人

香檬梅酒味道較天空之月滋味來的重   也是梅子酸甜,很適合女性飲用

 

 

梅乃宿柚子   這杯酒飲我還蠻喜愛的

微酸柚香足,甜度適中   讓人喝完頗回味

重口味的是庭之鷹   這款喝得到梅肉的酸味梅酒

感覺稍甜,酒度略勝   還不錯喝

 

 

吃飽了,隨意拍   吧台區

 

 

較隱密的座位區

 

 

這次來體驗旅東京這間鐵板料理店   環境舒適,餐飲美味

尤其是我最愛的酒飲   種類多,濃淡皆有

下班、聚會很適合來此放鬆一下   感謝愛評與店家提供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