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是家裡寶貝蛋兒子的生日   為了幫他慶生

我和老公臨時決定來個台中一日遊   抓他去游泳

早晨8點由汐止出發,先接兒子   再一路殺進台中市區吃午餐

餵飽肚皮   才有力氣出發玩水

位於台中南區的樂逗森林   是某次網遊時意外發現的好地方

環境算是清幽乾淨   設備也齊全

一到現場   果然沒令我失望

大廳玄關木質設計   頗有居家休閒感

 

 

兒子一落地好興奮   記號做完,還知道要往室內衝

 

 

樂逗近期挺熱門的   想前往最好先詢問預約

不然可能就得現場排了   有做功課的我早早想到此點

萬事做足   才能人一到馬上入園

另外店家有收費   大人150,毛小孩300

不過慶幸的是這些入場費能換等值食物   蠻划算的

 

 

現場候位區,有冷氣吹   很舒適捏~

 

 

看著等待的小可愛   我們要去玩啦~

 

 

園區全貌   邊聽著服務人員解說,邊觀察環境

場內人很多,狗很多   不過大夥都僅專注於自己的小孩

氣氛十分歡樂,互動也祥和   各家長都有盡責地管理自己小孩,很不賴

 

 

這邊泳池雖不大   但足以讓大小狗游得盡興

而且店家在池中設立了兩矮柱   提供狗狗們短暫休息用

此點構思   讓人覺得十分貼心

 

 

清洗區   謹遵店內規定,下水前一定要先將狗狗沖乾淨

 

 

 

入水囉!!   在這常看到的畫面是

少數狗狗游得很開心,多數則是緊抱著主人   好好笑唷!!

 

 

uni 也是緊抓著我的那一隻   先讓他試水溫再放生

有人抱雖然游得不錯   不過眼神還是很驚恐

 

 

我與他老爸相接替   讓他朝我們方向游

正所謂狗急跳牆   沒人扶的兒子,游超好

會自己控制方向,也不吃水   令我又驚又喜

 

 

 

來回游幾趟   上矮柱

 

 

難得出來玩   當然要把握時間跟壽星合照一下囉!!

八歲的u 仔還是一臉傻呼貌   好可愛

 

 

 

累了吧!   那就出水休息囉~

 

 

這小子看見食物是那麼有活力   叫他運動就一副快升天的死樣

差別這麼大   也才游幾分鐘而已

有夠誇張~

 

 

看~知道老媽要覓食   馬上又是活龍一條

 

 

 

之前店家說過大人兩張票各換同等食物   毛小孩也有一碗生食享用

點完餐,即可回位等候   餐點稍後送上

 

 

飲料來囉!   因為中午吃很飽,只點了兩杯飲品

拿鐵、檸檬蜂蜜   口味皆還好

 

 

uni 的生食   看起來ok,也沒有怪味

u 仔吃得津津有味   感覺很開心

 

 

吃飽玩夠,可以來清洗囉!! 

樂逗森林真不錯   提供單一隔間的清洗台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台上不僅有鎖鏈、沐浴乳、淋浴設備   就連專業級的吹風機都供應

好叫人感動呀!!

 

 

不囉嗦!   上uni

你看就說他傻吧~   別條狗上這槽ㄔㄨㄚˋ到要死

這小子還一臉呆樣   有夠可愛的啦!!

等等阿母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呵呵呵.....

 

 

 

洗澡囉~   左戳戳右揉揉

我家兒子身體太胖腳太瘦   怕讓他三腳站太吃力

乾脆直接翻肚洗   uni也很配合,真的都不動

聽到隔壁洗狗在慘叫   此時的我好以兒子為傲呀~

因為我家洗狗完全不費力(他娘我,教得真好)

 

 

 

沖一沖   白豬出現

白泡泡   肥肉好幾層

 


 

N從外面看到的uni   很委屈嗎?

竟然一臉苦瓜....

 

 

洗完了   排隊等吹毛

 

 

店家吹毛機頗專業   溫度適中,風力強

完全不擔心會有燙傷問題   可惜超大一台

家中無處擺   不然我也想買來用用

 

 

 

吹風完畢   可愛萌娃出現

 

 

 

今天帶狗出遊大開心   樂逗森林環境優,也乾淨

炎炎夏季花點錢讓毛小孩體驗下水樂趣   感覺真的很讚

只是後來U 仔在路上睡死   看來今天行程整慘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