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老公一起去吃燒烤   這種純烤物的單點店我們通常很少去

怕吃不飽、怕選過頭   更ㄔㄨㄚˋ自己烤功爛,毀了整盤好肉

不過這回運氣很好搶到票   那就開心地前往體驗吧!!

位於敦化南路的油花炭火燒肉店離我的愛店三重奏十分近

此區非常難找車位   也離捷運有段距離

因為是下班前往   怕趕不及訂位時間

所以與老公硬著頭皮開車去   果不期然,目的地位於眼前

我們卻如鬼打牆般   在周遭附近直繞

連停車場也進不去   十幾分後失去耐心的N 決定違停了

暫且將車事擺一邊   好好的享受這頓晚餐

油花炭火燒肉以木條裝潢做門面   店家從事哪行很明顯

門口貼著旅行應員團專訪   原來這間也算有名

 

 

出入口   掛著木頭雕刻的招牌店名,低調卻有質感

 

 

進入油花一見招待櫃台馬上告知來意   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店內消費者多是上班族   消夜時間人聲鼎沸,生意很好哩~

 

 

 

店家座位也有包廂設計   若想用餐隱密點可以先告知

 

 

活動看板   都是油花激推的單品

 

 

桌面一偶   老實說拍這個我有點氣

因為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後就放我們在此納涼   時間少說十幾分

除了中間來了一位魔術師串場外   無人詢問,無人理   

等待期間多位店員手邊明顯沒事   互相打屁

無聊的我才會閒到拍空桌空盤   最後還是老公出口詢問並表示要加點飲品

才有人去廚房追菜   這種服務態度真讓人無言

 

 

再來張閒照

 

 

終於有菜上桌了   諸位看看

這就是令人生氣的原因   不煮、不切& 不擺盤

不過是先上個醃菜組有這麼難嗎?   等那麼久叫人不發火才怪

 

 

悶著性子吃   美味頓時減半

韓式泡菜   爽脆,小辣狀

 

 

辛翠小黃瓜   也是脆口

這辣度頗對我的胃   但N 較難接受

 

 

梅漬苦瓜   口味甘甜,苦瓜爽脆

N 吃得很開心

 

 

加點的飲品   生啤酒& 可爾必思

 

 

緊接著來第二道   和風胡麻沙拉

此時出菜才正常   這碗沙拉挺特別

胡麻醬汁佐高麗菜   再撒入大把碎花生& 炸豆腐

高麗菜鮮脆   淋入的胡麻醬&碎花生香濃

兩者合吃美味順口   其中炸豆腐也不錯

只是感覺與沙拉盤沒有融合

 

 

 

上火爐   終於有烤肉的熱鬧感了

 

 

牛肉盛和   單看這盤油酯分佈均勻的肉,也知道店家使用好貨來著

上桌時員工表示   等他一下,有桌邊代烤服務

也太好了吧!   吃燒肉不用自己烤

這種待遇我只有在少數幾間餐廳遇到

不過等待的時間與肉乾瞪眼了一下,流口水呀!!

幸好店員很快返回   不然我們就要久哈了

 

 

 

先烤板腱肉   齁~看這紅潤色澤是想逼死誰

我想再翻烤得當下   桌前兩人的垂涎目光應該很明顯

店員感受到了   僅烤數秒快速分食

 

 

油亮油亮的   吃烤肉要趁熱

剛咬下   非常驚豔

它不僅軟嫩且肉香十足   超好吃

店員烤功了得   才吃一口

我便臣服了   決定原諒他們初時的怠慢(讓我們等)

有代烤服務   真好

 

 

 

另外油花店員還會看時機

在客人吃得差不多時才接續烤下一種   這點比老乾杯好

鮭魚三角飯糰& 牛舌   我對牛舌超期待

人家都說牛舌好   但我體會不到

以往自己燒總是過老   口感脆硬咬不爛

此次的板腱肉讓我對店員烤功充滿信心

 

 

它才剛好馬上送入嘴   好讚唷!!

這舌頭香氣足   軟脆且油酯豐富

讓人意猶未盡地想多咀嚼幾下(最好多來幾塊~)

 

 

 

霜降牛五花   經歷了兩次超美味肉食後

總覺得自己食慾大開   快變成肉怪了

好想大喊快給肉呀!!   五花肉,有做菜的都知道

它軟嫩油酯豐富   是嗜肉者的必點招牌

現下出現在火爐上   怎不讓人High 爆

 

 

 

頗有厚度的牛五花   咬起來多汁又飽嘴

且肉香味十足   吃原味很棒

撒些海鹽七味粉   提鮮又增味

 


 

鮭魚烤飯糰   三角外形小巧貌,這飯糰好可愛

為了呈現外脆內軟的多元口感   服務人員特意多花了一段時間去烘烤它

入口是表面脆硬米粒香   內餡則為鬆軟,米飯中涵蓋著微量的鮭魚碎屑

滋味不壞   沾些日式海苔粉,更顯異國風味

 

 

牛肋條,四方骰子肉   圍著火爐繞半圈看起來極美味

這方塊肉有厚度   燒烤員等了近一分鐘才將它盛盤

另外它還附沾醬蒜油哩~

 

 

外觀看起來焦香   裏頭肉質卻十足鮮嫩

有些嚼勁,但無損美味   且肉汁多,吃的很滿足

另外將肉塊沾裹蒜油   蒜香與肉氣在嘴裡融合,好吃度倍增呀!!

而這間蒜油也百搭   配甚麼都正

 


 


 

豬雞三式盛合   看起來也不賴

不過除了牛肉料理   其他食材就要視現場情況才有代烤服務了

但專員燒肉實在太讚   一試成主顧的我忍不住厚著臉皮要求

還好員工回應善意   這盤肉仍交由他負責,超感激的

 

 

先是松阪豬   炭火燒烤,時間勿長

眼見肉熟   立即裝盤

 

 

這阪豬很好味   肉香足,汁液多

咀嚼時還略帶甜味   口感極好

 

 

雞腿肉   燒烤界的不敗款

不管怎麼烘   只要肉熟就好吃

 

 

不過這次店員太早將它取出   我喜歡脆香雞皮

在等個10餘秒剛好

 

 

五花豬   由於這款油脂較多

烤者讓它火爐待稍久   逼出油花,多些脆香

食用時才不覺得膩口   果然是行家

炭火時間拉長   仍不焦黑

入嘴後   肥肉部位軟嫩、不膩

瘦肉香脆有嚼勁   滋味很讚

 

 

 

蔬食   不好意思繼續佔用店員時間

剩下菜盤自己來   圍爐一圈才顯大氣

自己烤   不求美味,能吃就好

一見鮮品變色立即夾起

 

 

還不錯哩~   青椒甜香、杏鮑菇水嫩,大成功

至於玉米   雖然我沒吃,但老公評價不壞

 

 

最後,來個甜品做結尾   日式烤布丁

手工布丁蛋香十足   不過甜

搭配苦甜的焦糖醬汁   唇齒留香,超讚的

 


 

 

乳酪蛋糕   起司味道濃郁,綿密

配上餅乾香酥底層   也不賴

 

 

 

油花炭火燒烤   除了用餐桌椅寬敞舒適外

店家提供肉品等級更是一流   代烤服務,烘烤技術

都讓我極力推崇   雖然東西份量少

但為了美味的肉品,方便的代烤服務   我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