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不辣是台灣著名的點心小吃   雞絲麵是我最喜愛的傳統麵食

兩者雙併   味道極威

誠品信義的吉甜不辣   位於美食賣場內

店面小巧   大紅門面配色

讓人路過   忍不住駐留腳步

 

 

店旁一偶,臨櫃座位    桌面短小,板凳不多

想要入座舒適   只能端盤前至用餐區

 

 

menu菜單有兩款   選擇少東西純粹

只是近百元的售價   感覺有點

這回遇到   就當自我寵愛

摸摸鼻子讓它賺(沒辦法~我真的想吃)

 

 

半開放式烹飪空間   看得出環境衛生有顧及

料理台、器皿   都乾淨

 

 

熱湯燒滾滾   甜不辣暖呼呼

看了真叫人口水直流   好想快來一碗

 

 

將..將...   暖心美食登場

雞絲麵、甜不辣,在加一瓶大酸梅   視覺看來超過癮

 

 

雞絲麵   用料食材相當豐富

有菜有蛋   還有多款甜不辣

這碗多加了麻辣醬   湯頭甜鮮,口味略重

帶點微辣口感   我很喜歡

 

 

最愛的雞絲細麵   店員煮功還不賴

麵條不過軟   有點嚼感,與熱湯很搭

甜不辣口感也不錯   彈牙甜Q

滷度適中   重點是新鮮,好吃哩~

 

 

辣椒醬也不賴   是我愛得款

 

 

配上酸梅汁   生鮮止渴又開胃

 

 

繼續吃下去   大碗甜不辣

甜麵沾醬真好吃   搭上油豆腐、貢丸、菜頭...等

超配,美味   讓人好懷念

 

 

 

 

這顆雲吞好特別   個頭大

魚漿內餡口感Q   味道還不錯

 

 

 

蘿蔔味道清甜   很好吃

 

 

 

最後必加碼的甜不辣鮮湯    十分燙嘴,卻非常好喝

要不是肚子太撐   不然一定多添幾碗

 

 

以美食街來講   吉甜不辣真是意外的美味

料多湯鮮又好喝   雖然價格略貴

但偶爾來此   我還會想再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