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後悔搶這張   都因之前吃過的龍蝦太鮮美

才讓我一見bravo 就立馬失心瘋   還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料理就下標了

事後回想自己也只是吃過   還未看過整尾蝦尊哩~

這回活體   很有挑戰

只是一開蓋   整個嚇到也楞到

其實龍蝦波波外盒挺有質感的   怎知內容如此震撼

 


 

龍蝦波波   活體包裝很用心

濕布蓋至其上保濕   內層還附保冷包保鮮

這付模樣好像內有乾坤   讓人既新奇又害怕

 

 

戰戰兢兢的撤下濕紙巾   主角立刻登場, 有種不想見光的Fu

我還是頭一次近距離接觸活龍蝦   感覺挺怕

 

 

本想叫老公幫我抓   不過他大爺老早已閃躲至天邊

還警告我說   他會幫我抓小強,抓蜘蛛

但龍蝦   他只負責吃(說這屁話)

 

 

沒辦法   我自己處理

作法   先用大鍋蒸5分鐘,悶一分鐘

去殼冰鎮   蝦腦蝦膏這等精華拿來炒義大利麵

最後擺盤   上蝦殼(大器),鋪蝦肉(豪氣)

整盤看起來CP值超高   義麵吸飽了精華蝦膏

味道鮮美   海味足

 

 

蝦肉也異常甜美   彈牙飽嘴

大份量的吃   真過癮 

 

 

看看這肉質   果然還是活的,煮起來才新鮮

 

 

難得可以體驗   自煮自食

雖然殺生很害怕   不過吃起來,真的鮮甜又過癮

才剛嗑完   又懷念了

我想哪天我嘴饞忍不住時   又會很快再回購

 

 

最後送上店家的煮法教學   很體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