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美食哪裡都能去   這次我與老公前進新莊

在新莊公園附近   有間鍋物店

是去年10月才開幕   湯正黑潮涮涮

由於店面不大    設計樸實

因此營業地點    不太好找尋

 

 

入口邊角   是預購商品介紹

 

 

一進室內   隨即呈現用餐區

環境不大   桌次不多

不過幸好   桌椅多屬四人坐

因此位置寬   還挺舒適的

 

 

一旁冷藏櫃   有著多款海鮮放置

帝王蟹、明蝦   瀨尿蝦和生蠔等

皆是品質一流   肥碩新鮮

 

 

水族   有活體龍蝦唷~

 

 

冰棒櫃

 

 

接著看菜單   鍋物品項多樣

不僅雞豬牛羊   肉質高檔外

主打海鮮   更是澎湃

當季限量   很值得期待

 

 

 

 

 

 

 

點了澎湃升級A套餐   上菜盤

此為雙人餐   有兩份蔬菜

因為內容相同   我僅po其一,供參考

 

 

湯底   原味及四川麻辣

 

 

附餐   我們選擇王子麵

 

 

安格斯牛小排   這是海陸雙拼的肉品

18盎司   非常霸氣

擺盤精緻的牛肉   色澤嫣紅

油花均襯   十分美麗

 

 

實在好屌   這片牛

沉重厚切   挺不可思議

 

 

來涮吧~   夾起單片送進鍋

讀秒撈出   此時肉熟約3分

色澤粉紅   口感軟嫩無腥

濃郁多汁   最是好吃

 

 

灑上海鹽   味道更讚

 

 

黃金泡菜   由店家招待

爽脆解膩   非常開胃

 

 

再來端出海鮮船   為海陸的第二盤

內容有草蝦   及肥碩大蛤蠣

份量超值   皆是我最愛

 

 

大蝦的最佳煮法   由員工一開始教學

先泡頭再浸漬   我們遵循配合

看著鮮蝦一字   感覺好療癒

 

 

熟透大蝦   多尾堆疊

紅通通的模樣   超吸睛可口

 

 

除去外殼   入嘴咀嚼

這些草蝦   不僅口感好

肉質鮮彈外   加分蝦膏

更顯濃郁美味   讓我大驚豔

 

 

另外蛤蠣   味道也是甘甜

 

 

還有這些   吸附湯汁的火鍋料,不錯啦!!

 

 

王子乾拌麵   加入肉片及鍋物

再淋上自製酸辣醬   屬於完封級美味

 

 

最後吃鍋後   甜品上桌

店家供應兩隻冰   明治的,還不賴

 

 

我與老公分別挑選    牛奶巧酥&紅豆牛奶

甜甜蜜蜜   此餐幸福又飽足   

 

 

呼呼~這次新莊   體驗到好店家

湯正黑潮涮涮   湯鍋鮮美,食材優等

份量更是超值澎湃   加上員工態度都很好

讓我印象頗佳   很值得推薦的一間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