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跨年   恰巧碰上了寒流

真的好冷阿~   因此我們決定來吃鍋

大直站附近的這間鍋饕   之前介紹過

此次造訪   想再補充一下

推薦他們隱藏版湯頭   以及大份量肉盤

鍋饕是十餘年老店了   我從婚前光顧到現在

感覺店家   對於食材堅持

品質控管皆不變   讓人吃的很安心

 

 

這天我和老公   特地邀公婆前往享用   

 

 

店內一偶   鍋饕是間惜福的店

裝潢至今   並無太大改變

乾淨度&整潔度都ok   能維持這樣很不錯

 

 

牆邊空瓶整排   是店家的經典擺飾

初次見到   感覺新鮮

現在回訪   雖然無過去勤奮

但每看一次   都感到格外親切

 

 

醬料區

 

 

特有手繪說明   圖示雖可愛

但表達卻不夠清楚   需加強改進

 

 

自助飲料架

 

 

熱茶包

 

 

冰淇淋櫃

 

 

牆上展示   推薦肉盤

 

 

詳細菜單   內有肉品、海鮮

及其他加價單點   還有加價換湯底

養身湯頭很讚   我每去必點,超推

 

 

 

 

 

 

 

 

點餐囉~   給老公先選

他點了牛小排鍋   看起來挺優

 

 

下方兩盤是幫公婆點的   超大雪花牛與TORO黑豚豬

果然才上桌   便迎來一陣驚呼

好有看頭唷~   大size的肉盤

整齊排列的肉片   光看就滿足

重量&份量   吸睛力也都十足

 

 

雪花牛

 

 

TORO黑豚豬   看著突然餓了

 

 

我選了頂級海鮮鍋   用料非常多

有鯛魚、扇貝、鮮蝦   鮮蚵、蛤蠣與花枝

樣樣都精挑過   感覺碩大且肥美

 

 

 

 

 

菜盤和湯底   黑色的湯鍋

它並非我愛的養身鍋   而是店家私藏剝皮辣椒鍋

聽說只有熟客才知道要點   我好幸運

好開心能體驗到   但滋味如何待分曉

 

 

菜盤   掀開高麗菜

底層鍋料並不多   不過好在有肉

若吃不夠,仍可加點   特定肉盤僅需$39

有了此優惠   客人肯定不怕餓

 

 

附餐   冬粉、地瓜飯及烏龍麵

 

 

開始煮鍋   好料陸續下鍋

一等湯滾   便立馬嚐個鮮

哇!!好濃郁的湯頭唷~   剝皮辣椒甜甜鹹鹹

入喉還帶點微辣   很順很好喝

 

 

接著來涮肉   首當其衝牛小排

厚切大片的肉   加上均勻油花

光看就誘人   感覺好優唷~

 

 

老公涮的有點過頭   以致小排肉

帶有嚼勁   不過越咬越香

肉質不柴   我很喜歡

 

 

雪花牛   這肉切得比較薄

油脂也略多   細數三秒起鍋

口感鮮嫩   肉汁多很好吃

 

 

 

豬肉薄片   雖然黑豚豬油脂不如牛肉多

不過吃來無腥羶味   同樣香甜美味

 

 

 

海鮮鍋的鯛魚片   肉質厚同是新鮮好吃

 

 

扇貝   雖然燙熟後略縮

但扇貝肉仍是肥美   無腥臭很美味

 

 

鮮蝦   口感Q彈

新鮮美味   另外還有花枝

蛤蠣與鮮蚵   也都很優

總之鍋饕對於   食材控管非常棒

不會叫人失望   我覺得很厲害

 

 

享用之間   湯頭撈出它

剝皮辣椒本尊   真是用料實在呀~

 

 

火鍋料

 

 

接著再陸續撈出   紅棗、 荸薺 、蓮子

銀杏及菱角等   不常見食材

雖然不見的人人愛   不過看到這些

就覺得有比較健康   吃起來也較安心

 

 

大直鍋饕   一直是我覺得不錯的鍋物店

多年下來店家對於   食材品質要求全然沒變

回訪時給我的印象   也都是好的

用料實在   給肉大方

湯頭好東西新鮮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感謝店家此次邀約   嚐鮮新湯底

剝皮辣椒鍋   鹹甜中帶點微辣

引用感覺頗溫順   且越喝越好喝

arrow
arrow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