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bibi家中看到新東陽肉粽

麻油雞腿粽、培根豬肉粽、韓式豬肉泡菜粽

看的我口水直流

預計這週末直奔新東陽專賣店一口氣買ㄍ一兩盒來嚐鮮

沒想到....嘿嘿~~今天公司就先幫我完成這ㄍ願望啦!!

今年端午節犒賞禮新東陽粽子+優酪乳+優格

厚....這家優酪乳是我ㄇ公司額外投資的,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so每年端午一定有它 ^^

DSC00807.JPG 

在瑞士技術ㄉ加持下,優酪乳平日在公司就擁有很多粉絲ㄌ,口感也比起市售的要濃純很多

DSC00809.JPG

粽子雖然只有一顆但沒關係口慾滿足就好

此外,體貼的公司還特地附上優酪乳及優格

不知是為了要幫我ㄇ消除胃脹還是希望我ㄇ別帶著粽意回家 ><"

這次訂購的肉粽是保守ㄉ滷肉口味,以女性來說這家肉粽一顆就能讓你飽飽飽

DSC00811.JPG 

滷肉口味,其內餡有滷肉、香菇、蛋黃

  DSC00813.JPG DSC00814.JPG

肉粽口感:米飯算不Q,也會覺ㄉ滷肉稍硬,但蛋黃很香、香菇也好吃

這家是有比歷屆公司訂ㄉ廠家好吃

若是對僅想嚐鮮ㄉ人,可以試試

不過我還是覺ㄉ媽媽牌ㄉ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