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當中就屬吃及住最令我在意

每次來宜蘭都想排個無菜單   卻總因湊不到人數而作罷

這次跟N的公司團   吃住皆屬上選   這讓我好期待

沒想到第一天的中飯   就安排需要大合桌的懷舊餐廳用餐 

駿懷舊餐廳

復古的台式裝潢   在加上門口佇立這尊鐵金剛

想來應該勾起不少人懷念的舊回憶

 

 

 

 

入口大廳   是以一台古早碾米機裝飾

更加深餐廳的復古性

 

 

 其外   牆上多多少少掛飾著的古意

 

 

 蓑衣   現今真的很難見到

 

 

舊妝台   這晚上看了會嚇到

總覺得會有個女生坐在那梳頭   ^^"

 

 

餐廳的開放用餐區 

 

 

一旁也有古早雜貨店   真叫人懷念

 

 

 

 

看來店家走多元路線   用餐、吃冰、買物樣樣有

 

 

結帳櫃檯區

 

 

也許因為我們團員眾多的關係

當日有幸被安排在包廂

 

 

同樣也是早年台灣家庭的裝潢

 

 

典型的合菜桌

 

 

這家餐廳應是講求速率的   客人才剛入座

前菜馬上出現

一大群人用餐是不錯   吃到的料理極為多元

不過我們彼此不熟   實在很難為情端出我的記錄癖

幸好   同桌有位大姐 hold 住全場

她的記錄熱情令我甘拜下風   也開眼界

託她的福   才讓我有這幾張交稿

好吃的涼拌三拼

 

 

 第二道   是很好下飯肉燥

 

 

 大蝦   忘了蔡名也忘了口感

 

 

只記得蝦很好吃 

 

 

羹湯   一般般 

 

 

 

這算是當桌最叫人批判的一道   金秸搭配排骨

鹹甜、鹹甜的   不是很能接受

 

 

清蒸魚   我愛這類的海鮮料

 

 

很一般的炒空心菜   卻意外的被秒殺

 

 

湯品   熱熱的好喝

 

 

甜點 芋頭類的

沒吃到   當桌也很少人嚐試

 

 

水果

 

 

一頓飯吃光   其實花不到一小時 

這間員工的辦事效率很急速

菜是一道接一道的上   根本沒辦法慢慢品嘗

我是不怎麼喜歡   像是在催人

不過食物在料理上   皆不錯

還不到上車時間   再多補給張景

 

 

公共電話 

 

 

突然撇到   復古茅房

沒想到做得挺徹底的

 

 

在親戚家見過的   古早臉盆

 

 

牆上   仿早期電影海報

 

 

呵呵   還有售票口 

真是厲害

 

 

早期的3C   電視我小時就沒見過了 

 

 

電話倒是有印象

 

 

駿懷舊餐廳   基本上算是不錯的用餐地點

與長輩吃飯很適合約在此處

菜色不賴、口味也不錯   能吃、能晃還能懷舊

只要上菜速度放慢些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