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短短的時間內我們又再訪囉!!

話說   我和N 各別兌換到一張體驗卷

第一次和N 體驗的感覺不是很好

對我而言   主要是環境和服務人員待客的態度,讓我印象不佳

本想把自己這張   轉讓給親朋好友的

不過在這當中   顧客的客訴老闆看到了,且積極的處理

讓我想再去體驗老闆熱情的招待   所以,昨晚一下班立即飛奔過去

 

 

◎體驗內容

烤堂土城店: 兩人餐點免費體驗!(價值約$1000元)

品項數量

烤生蠔/ 鹽烤鯖魚

任選一
五味九孔 1份
特級魷魚 2份
雞翅油飯 2份
黑豬肉蔥 2份
豆干 2份
甜不辣 2份
杏鮑菇 2份
筊白筍 2份
四季豆 2份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貼心提醒:體驗內容包含海鮮等食材,若無法食用者請勿兌換喔!

 

 

 

感謝老闆的題外話:

當晚下班後N 直接來接我   我們一路開心得前往土城

N 還跟我說,他有記得幫我帶相機喔!!   是個貼心男

停好了車   一切都很完美

直到要下車前一句話   妳有帶票卷嗎?他沒帶

讓一切成破局   我直覺回他,你是開玩笑的吧~

票卷放桌上   你記得幫我帶相機,不記得帶票卷

God~   不用玩了!!   再我認為可以打道回府的時候

N 回想起老闆有加碼給我500百元的店內消費扣打

憑著這扣打我們再次踏入   充滿夜趴氣息的烤堂

 

 

 

 

一入門   先與老闆確認消費來意

他認出我先前預約的是一張愛評兌換卷+ 優待500元消費金額

但在聽聞我忘記帶票卷後   他說沒關係,我們先體驗,票卷之後補即可

這句話,讓原本想放棄愛評票卷體驗的我們   超感激的

 

 

 

 

就是它   還好端端的躺在我ㄉ桌面

老闆我們月底再見   我會把它安然的送去給你~

 

 

 

 

接下來開始體驗了

等出菜   先拍拍店內環境

沒想到正餐時間來消費的客人那麼多   看來土城人喜愛把宵夜燒烤當正飯吃

 

 

 

 

報導照片   一如現場老闆本人給人的感覺

親切熱情

 

 

 

當天 menu 

 

 

品項有增添   菜色超豐富的

 

 

 

招牌雞翅油飯   終於吃到了

貼心的是   為了讓顧客吃的方便

還對切好   才呈盤

 

 

 

烤的油亮的雞翅   外層裹著鮮甜醬汁

 

 

 

內腹中是吸飽肉汁的油飯   一口咬入是既飽嘴又油香

美味得很   

店家說   油飯是自己炒得   功力不錯唷!!

 

 

筊白筍   烤的也很多汁

這次有交代   調味別太鹹

還吃的出蔬菜本身的鮮甜感

 

 

 

 

 

烤豆乾   第二次來

是點後才烤   上桌時熱熱的,比第一次入味好吃

第一次   我們才坐定   食物一下子就出完了

有些都是冷盤   如豆乾

有點懷疑   不是現烤

 

 

甜不辣   也是Q彈有咬勁

 

 

四季豆   烤的也很脆甜

菜盤一端上   老闆時而不時的會來關心口感問題

強調食物太鹹   可以跟他講

他會請師傅重弄   不用客氣

真的叫人備感溫馨   很棒

 

 

單隻魷魚   由於另一隻還在燒,所以分組上

肉質也是鮮甜   Q彈脆口

有嚼勁   卻不會咬不爛

 

 

杏苞菇   它屬脆軟多汁

這盤我很愛

 

 

黑豬肉蔥   有嚼勁的黑豬肉包裹著脆嫩青蔥

典型的不敗肉串   我愛它夾雜著大量青蔥的滋味

 

 

 

 

 

超大鮮蚵   這真的太令我訝異了

吃過多次鮮蚵   不論生熟,都認為是大尺碼了

但在看到烤堂端上這盤後   猛然驚覺自己先前吃的都是中型尺碼

 

 

重點是   它不只大

還很鮮很甜   無腥味

 

 

海中ㄉ牛奶呀!!   一口塞入超飽嘴的

 

 

這個五味九孔   原本五味醬是淋在肉上

老闆怕我們嫌太鹹   特意將醬料擺放在角落

感謝頭家的貼心

 

 

九孔肉質不壞   也屬好吃

 

 

又是堆滿餐桌   好嗨呀!!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

還有再加碼點餐的咧~

 

 

芥末椒鹽蝦   每隻都挺肥

蝦殼是事先貼心剝去   可能因為肉身直接燒烤

而使的肉質有點乾硬

些些損害了美味程度!!

老闆有交代   芥末具有嗆辣感吃時要當心

諸不知   我就愛這股嗆勁  

 

 

 

 

 

加點的大明蝦   真是太high 了

光是吃這大蝦、鮮蚵   要我爆血管都甘願

  

 

燒烤臭豆腐   這是N 點的

他老兄說   格友說這盤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燒烤的關係   它一登場真是臭到極致

要N 咬一口   他評價不壞

就自行解決囉!!

 

 

 

昨晚的體驗真不壞   老闆有坐鎮,果然氣氛差很多

會詢問客人對食材觀感   會提點注意事項

也會留意客人需求   週邊環境也改善很多

我有先去廁所看,才敢大量灌啤酒   哈~

這種對顧客友善(聽得進建議)、對食材用心   價格也實惠的店家

真的超推薦的啦~   啥時能分店設在汐止,一定常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